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好,品质高!这三款家轿值得拍手叫好!

2019年04月30日 09:58:1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买车最怕的就是不能物有所值,花了冤枉钱,还没买到合适的车型。懂哥办公事新来的小编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刚刚入行,还不懂各个车型的优缺点,买车的时候难免会进坑,他给出了懂哥三款备选车型让懂哥帮忙参谋,懂哥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这三款车到底怎么样。

东风日产 轩逸

厂商指导价:11.90-16.15万元

优惠后价格:9.40-13.65万元

没错,我们这位新来的小同事的选车理念确实有点不同,懂哥总认为很少年轻人会选择轩逸,毕竟这车无论是开着还是看着都不动感,也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但是这位小兄弟和懂哥说:“懂哥,我看中的就是轩逸的性价比和稳定性!”这小伙子不简单啊!

正如他所说,轩逸这款车在国内的轿车销量榜单上不排个第一也要排个第二,因为轩逸的口碑实在是太好了,懂哥坐网约车最常遇到的就是轩逸,而且基本上车况都非常好,别说两三万公里,七万多公里的老轩逸懂哥坐着都没有体会到太多松散的感觉。

这也是日系车的一个魅力吧,一个是节油经济性,另外一个就是耐久性,在这两点上很多日系车型都做到了极致,所以很多消费者,特别是买车作为家用或者跑网约车的更倾向于轩逸,因为在这个价格级别上,轩逸的定价偏低,而且品质又高,必然卖得好。

北京现代 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11.98-15.4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刚才那款轩逸懂哥确实觉得不错,但是怎么想都不适合年轻人,我们这位小同事也给懂哥抛出一款现代菲斯塔,这还真像点样子,毕竟懂哥觉得,年轻就应该开年轻人的车,等你到老了看到这些年轻车型,当年你有机会买但是却选择其他,你会后悔的。

现在很多车企都把车型设计的年轻化,当然,也包括现代,不过现代推出的这款菲斯塔确实有点出彩了,整体的外观造型设计可以说非常成功,懂哥调查过很多年轻粉丝,喜欢菲斯塔外观的年轻人占了百分之六十多,不讨厌的占了百分之二十多,剩下讨厌只有百分之十几。

现代最近几年的销量都上不去,颓势与日俱增,但说实在的,大部分人,包括懂哥都没想到,菲斯塔的销量表现能这么好,19年的1月份就直接破了万,3月份的销量也在7000台之上,这是完全出乎行业的预料的,如果有考虑菲斯塔的车友,不妨等等优惠再入手,现在基本是没有降价的。

上汽大众 Polo

厂商指导价:7.79-14.39万元

优惠后价格:7.29-13.89万元

(现款Polo)

和轩逸菲斯塔比起来,懂哥认为Polo的格调介于二者之间,既不像轩逸那样老气中庸,也没有菲斯塔设计的那么大胆,在这种风格上,很多年轻人愿意去选择Polo作为自己的第一步车,毕竟价格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毕竟年轻人的预算还是有限的。

(Polo Plus内饰)

其实现款的Polo价格已经可以了,毕竟它有着大众优秀的品质,日常用起来还是很放心的,耐久性有很大的保障。但是就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新的Polo,又名Polo Plus,除了外观上的改变,最终要的是轴距的变化,新款比老款长了94mm。

(Polo Plus外观)

其实在其他大众三厢车型上进行加长懂哥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一个两厢小型车Polo上加上就有点不可思议了,加长的目的肯定是为了提高后排的乘坐空间,但是买Polo的年轻人,第二排的使用率真的有那么高吗?所以懂哥觉得,便宜的标轴Polo才是合适的选择。

今天懂哥介绍的三款车型,你看中了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