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旗舰概念SUV SMV Concept旋风来袭 尺寸比途昂X 还大

2019年04月30日 09:58:5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大众新旗舰概念SUV SMV Concept旋风来袭 尺寸比途昂X 还大

市场认可度最高的车型就是SUV,似乎都出现了一种得SUV细分市场得天下的局面,而作为汽车品牌中领军者的一汽-大众怎能奈何市场如此变化还苦苦守着自己的轿车车型?在上海车展中大众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概念SUV—SMV Concept。成为史上最大的大众SUV ,尺寸超过了途昂X 。

null


null


null


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全新车型有哪些亮点。

这款概念SUV将会是未来一汽-大众旗舰型的雏形,整体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基于MQB平台打造,这也是一汽-大众品牌旗下的首款7座SUV。

null


null


null


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面积并不算大,中网有两条横向饰条,上面是一条LED等待,在简洁中透着时尚感,两侧大灯紧紧与中网相连接,提升了精致度。

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尾了,车尾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更具有未来感,D柱采用了流行的溜背设计,而且车尾的logo也是可以点亮的。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长达到5100mm,轴距近3000mm,比现款的途昂X还要更大。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还没有官方的消息。

动力上预计搭载2.0T 与2.5T V 6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一汽大众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很快,而且他打造的产品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从探歌,到探岳,再到今天的SMV Concept,大众出手必为精品,此款车型将会与自家兄弟途昂一起征战大型SUV细分市场,并且在外观方面打破了大家对大众固有的印象,增添了时尚元素,期待他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