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容小觑的美式豪华,君越中期改款更大更奢华

2019年04月30日 09:59:1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别克君越已经上市三年多的时间了,三年的时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人们对于美式豪华,也有了初步的认同,其实别克在很多人的心中,还处在第二,甚至第三梯队,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中级车,除了BBA,似乎更多的是日系和德系,美系车的地位越来越低下,所以别克君越的改款上市,任重而道远,这关乎了美式豪华的颜面,所以别克推出其旗舰车型“Avenir”,希望能够借此取得头彩。


null


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君越在整体外观上,大体保留原来形态的同时,又做出一些非常明显的的进化,其实就算将现款车型放到现在,也并不会觉得它在设计上有任何过时的地方。不过这次君越还是大刀阔斧,尽心尽力将2019美式豪华充分呈现在大众面前。

品美式豪华:流线大尺寸


null


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大灯形状变得更加尖锐细长,全新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将大灯和中网连在一起,镀铬的网状中网是“Avenir”车型独有的配置,将其独特的气质和身份充分地展现出来,LOGO两侧的翼状饰条像是两只张开的翅膀,又像是两杆挥舞的大旗,营造出别克独有的尊贵气质,和进取精神。


null


日间行车灯保持了一个倾倒的“L”造型,与家族特征相匹配,底部包围上的镀铬饰条同为“L”造型设计,与头灯设计相呼应。君越的线条设计上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不再是经典的圆润老派风格,机器盖和前脸上的多条棱线凸显出一种冲锋状态,又营造出一种经典美式肌肉感。


null


来到车侧,君越修长的线条,低矮的车身给它呈现一种独特的优雅气质,车身长度有5030mm,轴距达到2905mm,尺寸比同级别对手都要更大,侧面一条曲型腰线,配合“Avenir”版独有的伯爵紫色车漆,在阳光下会有一种独特的酒红色呈现,使这台车拥有了浓浓的韵味。


null


尾部造型在设计上与前脸相呼应,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标和左右尾灯,倒“L”型的刹车灯突显家族风格,流畅的线条设计,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

品美式豪华:舒适更实用


null


相比外观的大胆创新,内饰就显得有些平庸,该车在内饰上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改动,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对于等待新款的消费者来说,缺乏了一些新鲜感。


null


仪表盘采用机械和液晶组合的设计,这在2019年,而且是在旗舰车型上来说,有点说不过去了。


null


中控屏幕也还是原先的8寸小屏幕,不管是尺寸上还是豪华感的营造上,都差点意思。不过虽然看起来没有变化,但是在系统上是有所升级的,车载互联和远程OTA的加入,让这套系统在日后的使用上会更加便利。


null


副驾驶前中控面板上的立体造型的饰板是“Avenir”版独有的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


null


媒体操作区和空调控制区都是经典的实体按钮设计,增加了实际的操作便捷性,这也算是内饰没有进行大幅度升级的优点吧。


null


在乘坐方面,这台君越Avenir可以说是在这个级别里的标杆水准了,座椅采用高级打孔真牛皮,在质感和乘坐感上都很出色,头枕上的“Avenir”标识突显了它的特殊身份,座椅的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前后排都有配备,后排座椅靠背可以电动调节,电动遮阳帘也没有缺席。

品美式豪华:省油技术控


null


该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41马力,350牛米的账面数据,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智能闭缸技术,最低可以保持两缸的超经济运行,配合9AT的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保证。


null


总体来看,君越Avenir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出别克其出色的产品力,在一些方面,甚至实现了越级,如果我们拿一台豪华车来看待,可能君越还有一些不足,但是要知道,君越只是一台二十多万的中级车,对于他的同级竞争对手来看,君越在尺寸,动力,豪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水平,最重要的,它将经典的“美式豪华”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么你对于这台君越是怎么看的呢,这个价位,你会选择美系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