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你真的想去看人山人海?不如试试这十条超美自驾路线

2019年04月30日 09:59:20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明天就是五一了,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因为这次五一有四天假期,所以还是能玩的很嗨的!不过去一些热门的景点大咖就不建议了,只能看人!真不如来一场自驾游,最美的风景都是在路上。今天大咖就介绍十条经典自驾路线,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重走丝绸之路


自驾路线:西安—天水—兰州—嘉峪关—敦煌—哈密—乌鲁木齐—天池—库尔勒—轮台—和田—喀什        

必驾理由:你充分感受自然的神奇—西域的文明,感受西域腹地曾经的繁华,自然融合人文的经典线路,不过四天时间肯定不够,可以截取部分线路。

 

海南环岛自驾


自驾路线:海口—儋州—白沙—五指山—三亚—兴隆—博鳌—文昌—海口

必驾理由:趁着还没有到海南最热的季节,从海口出发,环岛自驾,碧水蓝天、白沙海滩、椰林倒影……中国最美的海滨尽收眼底,流连忘返。而且四天自驾海南绰绰有余,广东地区可以把车运到海南。

 

穿越阿里大北线


必驾理由拉萨—日喀则—拉孜—萨嘎—帕羊—霍尔—普兰—巴尔兵站—扎达—古格—霍尔—亚热—仁多—措勤—文布—尼玛—班戈—纳木错—拉萨

自驾路线:西藏是世界的屋脊,而阿里则是西藏的屋脊,“圣湖”玛旁雍错和“神山”冈仁波齐,以其无以伦比的神圣和魅力,向探险者发出邀请,这里才是真正的天路。建议大家飞到拉萨租车自驾。

 

自驾阿尔山


自驾路线北京—张家口—张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东乌珠穆沁旗—满都湖宝拉格—宝格达林场—五岔沟—阿尔山—伊尔施—新巴尔虎右旗—满州里—太仆寺旗—北京

必驾理由:现在北方正式春暖花开的季节,正好可以感受一下内蒙古阿尔山。在梦幻般的阿尔山面前,你会感到文字和语言的苍白和无力。北京、天津、河北车友的最佳选择。

 

第七条进藏公路


自驾路线:大理—六库—福贡—贡山—丙中洛—察瓦龙—下察隅—察隅—然乌—岗乡自然保护区—古乡湖—波密—嘎瓦龙天池—墨脱—波密—八一

必驾理由:沿着神秘的第七条进藏公路,穿过世界上最难走的路—墨脱,探秘雅鲁藏布墨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隐秘盛开的莲花”。需要注意的是建议大家开一辆性能不错的越野车前往。

 

感受徽州文化


自驾路线:合肥—绩溪—歙县—徽州—屯溪—休宁—南屏—西递—婺源—合肥

必驾理由:感受古徽州文化,景色犹如水墨画!曾经的人、物和故事渐行渐远,而那些深藏于民间的历史文化记忆依旧栩栩如生。明代戏剧大师汤显祖留下了一句“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的感叹,早已被现代人借做是对徽州的极大赞美。

 

穿行中原


自驾路线郑州—洛阳—吉县—临汾—绵山—晋中—太原—应县—大同—恒山

必驾理由:喜欢古装剧的朋友,这条线路最适合你。从河南到山西,一路欣赏荟萃于中原的中国古建筑,让你走进千年中原悠悠岁月,感受少林寺的历史,感受古都文化的厚度。

 

探秘中越边境


自驾路线:东兴—防城—宁明—凭祥—龙州—大新—靖西—那坡

必驾理由:自驾游S325省道感受中越边境线魅力。广西沿边公路起于防城港东兴市竹山村,终至百色那坡县弄合村,与云南省富宁县相连。途中经过了与越南接壤的东兴、防城、宁明、凭祥、龙州、大新、靖西、那坡等8个县(市),公路还连接到了边防连队和检查站,全长725公里。

 

感受江南美景


自驾路线:上海—杭州—乌镇—南浔—周庄—上海

必驾理由:水乡那么多,一个个看过去也无必要,看得越多,“雷同感”也会越强烈,挑选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完全可以事半功倍。在这条线路中乌镇是重头戏,河道如织、石桥纵横、高墙深巷、水阁飞檐,可以让突入水乡的你一饱典型的水乡景致。

 

春季东北之旅


自驾路线:哈尔滨—齐齐哈尔—加格达奇—根河市—莫尔道嘎恩和乡—满洲里

必驾理由:这条线路,能带你走遍东北最代表性的地方!除了风景美食,还能充分的感受俄罗斯文化。不过路程较长,四天肯定不够,建议大家,自驾部分路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