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最NB的合资神车,操控动力秒杀对手,懂车的人都会选TA!

2019年04月30日 09:59:2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征集令】老车老江湖,大侠敢不敢秀一波你和老车的基情!

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宝马X3的外观明显偏年轻。另外,考虑到个性化需求,它还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该车虽然引入国内生产,却没有选择加长轴距,不过即便如此,其轴距也已经达到2864mm,空间方面问题不大。

国产宝马X3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的B48系列2.0T发动机,全系匹配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二者之间匹配非常成熟。尽管不是每个版本都动力充沛,但在动力响应速度和换挡平顺性方面,其表现极为出色。

该车采用比较少见的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拥有韧性十足的伸缩效果和动态智能调节功能,既能良好过滤掉路面颠簸,又能在弯道中给予足够的支撑。转向方面,方向盘阻尼感很明显,精度也是极佳,而且随着速度提升,转向力度会很线性地随之变沉,让人每时每刻都觉得恰到好处。另外,全系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带来很强的操控灵活性。所以在操控层面,宝马X3无可挑剔。


 


“最满意驾驶感受”

“空间稍小于同级别车”


“隔音效果非常好”

“坐后排比较颠簸”


“百公里加速只要6.8秒”

“智能互联功能不稳定”


 

国产宝马X3全系车型都值得购买,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都拥有比较丰富的配置,包括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前排电动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等。所以说,主要还是看购车预算如何。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基本是在25i和28i之间二选一。


奥迪Q5L、奔驰GLC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