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10多万的吉利轿跑SUV即将上市,实测性能完爆奥迪Q3

2019年04月30日 09:59:2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星越是吉利品牌下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车型,整体的机械水平相比同级别其它竞品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那套与沃尔沃同款的2.0T+8AT动力组合,官方宣称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特别引人关注。那么它的实际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马上就来实测验证一下!

 

我们这次实测的吉利星越搭载了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38马力,峰值扭矩350N·m,就动力参数而言,和同级别其它车型相比,有明显的优势。

吉利星越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在测试之前我们将驾驶模式调整至SPORT。但由于测试场地要求,本次性能测试,我们并没有关闭ESC车身稳定系统。起步时,我们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形式进行弹射起步,这台8AT变速箱最高能够支持3000rpm起步。

在ESC的作用下,起步瞬间,星越的轮胎并没有发生打滑,车头轻微上扬,

整个姿态保持地还算稳健。0.3秒左右,星越的加速度达到最高,超过0.8g,有明显的推背感。之后缓缓下降,后半程基本维持在0.4g左右。最终经过两次换挡,这台星越的速度超过100km/h,用时6.64秒,击败同级97.5%的对手。

这次实测的星越搭载了尺寸为245/40 R20的固特异Eagle F1轮胎。这是一款主打性能操控的产品,被大部分运动车型广泛采用。

在车速超过100km/h后全力制动,明显看得出星越的后悬挂有一定程度拉伸。在整个刹车过程中,星越的制动力释放均匀且足够线性,ABS的介入程度适中,G值基本维持在-1.1g左右。最终,这台星越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6.43米,成绩值得肯定,击败了同级别88%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