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买低端合资车,不买高配国产车,你怎么看?

2019年04月30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很多朋友经过一年的打工奋斗,都想实现自己的“汽车梦”,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手头积蓄又不多,所以就会面临这样的问题:买低端的合资车,还是买一辆高配的国产车。然而很多人纠结了很久,还是买了低端的合资车,放弃了高配的国产车。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这些车主怎么说。

宁买低端合资车,不买高配国产车,你怎么看?



一位买了现代领动低配车型的车主说:汽车无非就是三大件,这方面国产车与合资车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虽然买国产车确实可以享受到一些比较不错的配置,但是国产车开久了小毛病太多了,我还是宁愿开低配的合资车,省心一点。

宁买低端合资车,不买高配国产车,你怎么看?



另一位买了大众捷达手动挡的车主说:大品牌的质量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况且我周围的朋友都开丰田大众,我开一辆国产车太丢面子了。就算里面配置低,以后有钱了再加上去就好了,总之不能接受开国产车。

宁买低端合资车,不买高配国产车,你怎么看?



诸如此类的说法还有很多,但是都基本上都离不开两个原因:合资车质量好,开出去有面子。

但是有很多消费者也不认同这种看法,觉得他们虚荣心太重,还有不理智。

他们觉得国产车如今也发展得不错,也没听说过周围开国产车的人出现什么大问题,质量还是可以保障的。说到底就是那些没钱还要买低配合资车的人太虚荣,攀比心太强,或者说一直以来对国产车都有偏见。同时,现在买车追求的是舒适,到现在还用不上一些先进的配置,还在开原始车吗?

宁买低端合资车,不买高配国产车,你怎么看?



结语:其实买低配合资还是高配国产车,都是看个人的选择,旁人无权干涉。近几年国产车发展迅猛,汽车质量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肯定,所以在小编看来,预算不够的情况下更倾向于买高配的国产车。大家觉得预算不够的情况下,买低配合资呢,还是高配国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