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8,看到的是品质与技术融合体!

2019年04月30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是否像我标题中跟大家说的一样,想必谁都会先喷我几句,不过该说的还是要实话实说,你看完再说,或者可以亲自去试去看再定论也不迟对吧?

null



不已貌定性,取之所爱便好

作为汽车(据说很专业)媒体不对外观做出评价着实没啥水平,不过这个嘛确实不在行。全新一代瑞虎8的外观,我个人的评价只能说,有突破性,起码在年轻化和革新上有了不错的改观,尤其是前脸造型和LED的灯光改变,打个相当OK。

整体车身的协调性还是显得很沉稳,很接地气,不浮夸也不作,更不张扬,这可能就是奇瑞这么多年坚守的品牌调性有关。

null



品质是载体,更是安全与健康核心

我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衣食住行,无不都在讲究环保和养生的理念,这绝对是个大问题,对吧!

那么说汽车的品质来自内饰的用料和品质,估计也没什么毛病吧?当然,安全健康就是跟这些息息相关的。

null



全新瑞虎8,在试驾车上(全新内饰)可以说是没有刺鼻的味道,这是用料的讲究和责任心,我个人很注重内饰的用料,特别不喜欢内饰有气味的车,你会觉得这跟安全健康没关系吗?(奥迪内饰致癌事件)

在细致的做工上,你能触及到的地方,都会给予你一个直接感受:这品质和做工,升华了。不像是这个价位SUV能做到的,在同级别车型中,新一代瑞虎8把品质和健康的理念也落实了,并不是说说而已。用料,做工,就是体现出了品质跟安全健康是离不开的,是一个整体。不对吗?

你再智能互联,也比不如技术的核心

如果哪个汽车现在不搭载"智能互联网"系统还真是说不过去,不过在智能互联这个事上,想必你我都清楚,都是BBA,科大讯飞等等哪些知名互联网公司研发出来的,搭载配备在车辆上就好了,可以说,这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对吧?

全新一代瑞虎8上,有几个功能,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实用,而且也处于(比较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独领的配置。

null



无钥匙(手环)进入,停车熄火:车辆自动回归P挡位,后视镜:盲点提示预警,车辆(无导航打开时)行走,时速提示,自适应跟车巡航:这个巡航功能在市区是相当好使,也就是说,低速行驶,打开这个功能,车辆就会自动保持前车距离,车辆自动行走和驻车。

这几项功能配置,对于新手,女司机等等,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和实用化,像:语音交互,音乐,天气,导航,360°倒车影像等等,你能想到想不到的,当然也一样不少。

技术奇瑞,这是无疑的事实(抬杠,喷几句,可以去百度下)奇瑞是国内最早,而且也是资历最深的独自研发发动机的车企,现自主品牌,包括国外,有部分企业都在使用奇瑞的发动机,此处不多阐述。

全新一代瑞虎8所搭载的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奇瑞ACTECO 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该发动机配合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9秒级"的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7.4L。同时,该车所搭载的博世最新一代ESP9.3电子稳定系统让专业试驾更为轻松、安全。

null



这是数据,而我从驾控体验中的感受就是,这套动力组合在加速中没有延迟和顿挫感,在两种模式下(运动,经济)相互切换带来的动力表现也很有明显的动力转换感觉,对于驾控来说,新一代瑞虎8在动力匹配上,可以说是重大的改变,无疑这是技术的核心。

结语:本次通过亲身试驾及静态观察,新一代瑞虎8代表了奇瑞技术与品质的融合体,无论在做工用料,品质把控上,在中大型SUV领域,新一代虎8的表现都将成为奇瑞新的口碑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