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改款了,升级后海马更具改装潜力,油耗亲民配1.6L引擎

2019年04月30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改款了,升级后海马更具改装潜力,油耗亲民配1.6L引擎

说起国产车一般都是依靠模仿起家,长城吉利奇瑞比亚迪无一不例外。而有些自主品牌却是依靠合资的身份独立品牌,一汽奔腾用着大众马自达的技术,启辰用着日产的技术。今天的主角海马汽车,早年间与马自达合作也算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当年的马自达323轿车可是风靡全国,10多万的价格极具性价比。后来马自达一汽合作之后,海马好像也失去了自己的优势,可是自主研发的福美来却是一只独秀,虽然分家了,但是技术还是支持的。全新福美来可是用着马自达技术的1.6升发动机,四轮独立悬架,6.88的售价也算是良心了。

null


如今福美达的外观设计确实进步了很多,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动感了,相比老款新车应该会更受到年轻人的待见吧!新车采用全新横幅式格栅取缔了老看直瀑式设计,而中间镶嵌的LOGO与镀铬相连颇为精致,从远处看去有点奔驰的大标的味道。全新设计的大灯也比较锐利,内置led灯带也为其带来较强的科技感,下方雾圆形雾灯加以镀铬点缀并采用黑色包裹,可以说如今的国产车在外观设计上不输主流车型了。

null


经过20年的锤炼新车的侧面也变得更加运动化了,尤其双腰线的设计延伸尾部使得车身更加修长,搭配上全新的旋风轮毂极具运动气息,全新的轮毂配上黑色涂装一点也不输起亚K5。整车尺寸为4698*1806*1477毫米,轴距2685毫米,空间上也有所提升了,对于国人出行需求也得到最大保障,即使的1650mm大个子坐在车内也不会拥挤。

null


而尾部的设计以简洁为主,配上全新的尾灯还是比较耐看的,尾灯内部也是采用卤素光源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处处都能够展现该车运动气息。下包围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包裹,并采用倒梯形设计使得尾部特别动感有轿跑风格,可以说新车改变确实提升了很大。

null


null


与华丽的外观相比,内饰则显得更加简洁时尚化,整个中控台都没实体按键,这也使得给车内空间增添不错的视觉感。而这块12寸大屏幕集成各种操作及设置,空调的温度调节也集成在这块屏幕中,并支持手机互联及联网模式,显得科技感十足,加之仪表盘也换装了彩色液晶屏,使得空间档次整体提升很多。在细节用料上也比较有进步,座椅、方向盘、车门版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而配上esp、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都配有,非常实用便利。

null


动力采用了马自达技术的125马力的1.6升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这样油耗对比合资一点不逊色了,而对于家用而言还比较省油了。

null


其实很多车友都喜欢把这款车型进行改装,还别说改装后确实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对于全新福美来来说,如今优惠完仅需5万多的价格,近4.7米的车长还是非常具有竞争优势,毕竟马自达的引擎车友还是非常认可的,对于这款车大家如何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