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国粹碰撞潮流,哈弗F5国潮版秒变90后收割机!

2019年04月30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国潮的意义是什么?

随着现如今中国制造早已经完成了中国智造转化的过程,国潮迅速崛起的一代,从李宁、老干妈、华为、哈弗、再到故宫大火,中国国潮已然变成了一种潮流。而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这些文字、元素、这些中国符号的确是发自内心的骄傲自豪。

null



哈弗F系真的是做到了年轻人的目光在哪里,哈弗F系就会出现在哪里!是的,哈弗F系真正做到了和年轻人高度契合,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和年轻人同频共振。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旅行上市收官战强势登陆北京,以国粹碰撞嘻哈的方式惊艳了帝都。

null



国粹碰撞国潮,擦出更多火花

众所周知,北京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的城市,它古老却又时尚;京味十足却也多元现代;一面是有着故宫、颐和园、鼓楼的古典韵味,却也有着798、三里屯、潮牌店的潮流,而或许就是哈弗F5 旅行上市收官选择北京的原因。

null



而在发布会现场,我们见识到了京剧与rap的结合,"贵妃醉酒"和嘻哈风的混搭,还有哈弗F5 的专属原创音乐。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厚重的同时又轻松享受,这是国粹与国潮碰撞的火花,也是哈弗F5和年轻消费者的一次邂逅。

null



五大增配,完美升级

作为哈弗F5 的小改款车型,哈弗F5国潮版可谓是在配置方面做了很大升级。首先从整体外观上来看,哈弗F5国潮版和哈弗F5的差别并不大,但是国潮版i型增配了全景天窗和18寸运动轮毂。国潮版i潮增配了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及19寸运动轮毂,和轿跑风格的车身完美匹配。

null



不仅如此,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97%的同级最高语音识别率、智联APP远程控制以及67项智能语音控制,这些配置的存在都会让你的"诗和远方"更加舒心。

null



感受为先,贴心服务

我认为一款车火,绝非偶然。就像哈弗F5国潮版,对于90后消费群体的方方面面都考虑的事无巨细。

哈弗F5国潮版以满足年轻人态度为先、表达为先、感受为先的消费心理,贴心备至,不仅在外观上以智能科技、潮流感知和年轻人实现同频共振,更是贴心的提供了"新青年购车计划",支持0首付提车、0息贷、最高可享3年0息,低月供,最低日供只需33元,讲真的,这样的服务真的在极大程度上减轻了年轻人的购车负担。

null



并且,除此之外,哈弗F5 国潮部分车型还将享受到4G流量三年免费无线用服务,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所以,无论是从哪方面,哈弗F5国潮版都让年轻人享受到了超值的购车体验。

null



结语

很显然,无论是从服装到汽车,彩妆到古迹,国潮热度已势不可挡。而哈弗F系从来都不是以旁观者的交付去思索年轻人,它自始至终都在年轻人的圈子里,所以其才能领先业内率先推出哈弗F5国潮版。而自此我们也更加有理由相信,哈弗F5国潮版会迅速占据年轻人的心智,成为他们不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