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杰罗终于改款了,比普拉多便宜几万,纯进口3.0引擎标配四驱

2019年04月30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帕杰罗终于改款了,比普拉多便宜几万,纯进口3.0引擎标配四驱

提到近几年国内suv市场,城市suv销量占据主力军,而硬派suv虽然小众,但也是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很多人都喜欢开一辆硬派suv,去川藏线来个自驾游,大多数人还是对普拉多、牧马人、途乐这些车型情有独钟。但是国产普拉多由于性价比并不高,很多人选择了平行进口的中东版本,不过今天的主角三菱帕杰罗,纯进口车长4.9米、全系四驱、3.0L引擎售价34.98万元。这样一算的话还真没有必要买霸道、途乐或是木马人了。要知道森林帕杰罗从诞生至今已有37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50万辆,如今第四代车型虽然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依旧不变的是自己硬汉的气质。

null


在外观设计全新的帕杰罗只是在细节进行整改,这也使得整车看来起来更加上档次了。其实帕杰罗的外观设计我觉得比普拉多还要漂亮,新车的中网采用了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中网内部则为矩阵式构造,并且外框采用粗大U型格栅进行包裹使得车头更具力量感了。此外最为醒目的就属于全新三菱logo和英文LOGO采用金色设计颇有劳斯莱斯档次感,而大众依旧为疝气大灯,不过日间行车灯升级为LED灯源并且还是全新标配,还是比较良心了。

null


侧面依旧属于硬派越野车的风格,整体设计也没有多大的改变,熏黑的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镀铬踏板都是全新标配,在细节上改动还是比较厚道了。后车窗依然采用黑色涂装能够带来不错的商务感,而多幅式的轮毂也比较显得厚重有力量感,新车的全新的涂装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化。整车尺寸为4900*1875*19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这样尺寸设计与普拉多、途乐相比的话还是略微浅田火候。

null


尾部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方方正正的造型也诠释什么叫硬派越野车了。而外挂式的小书包也是全新标配,这也该车尽显越野灵魂。在小背包上三菱LOGO和英文LOGO与车头呼应也是采用金色设计,味道设计也比较时尚只是有点小气,灯源内部虽然是卤素灯,但透明的外壳也使得尾灯辨识度得到提升。尾门依旧为侧开门设计,让您上下货更加方便,并有踏板设计上下车也方便很多。

null


null


内饰来看依旧保留了原有的设计风格,属于典型的日系硬派越野的专属,虽然谈不上多科技化时尚化,但还是有着较强的商务气息。整车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提升不错舒适度,在越野时座椅的推背感极强,而中控台顶部则为软性材质包也带来不错的质感。此外,木纹饰板和镀铬条的加入也能够体现该车硬派味道,车内全系标配9英寸显示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等多媒体操作。全新升级后的帕杰罗不管是细节上还是配置上都比较良心,esp、定速巡航、车载雷达、车载影像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方面,采用了174马力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要知道三菱的第二代超选四驱,可是要比现在普拉多的全分时四驱更加强劲。

null


如今,普拉多43.58万的起售价要比帕杰罗贵几万块,无论是在价格配置或者动力方面都弱一些,如果三菱能够在价格方面降一些,那么一定可以超越自己,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帕杰罗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