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决痛点 新款凯迪拉XT5配备2.0T可变缸发动机

2019年04月3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说起省油,人们第一时间便会想起日系车,而说起费油,便会想起美系车,的确,基于美国人注重生命安全的造车理念和粗狂的性格,美系车一直以大排量车型为主。不过在如今这个以保护环境为发展主题的时代,节能减排成为了燃油车型发展的主要方向。那么减少排放最直接的方法是什么呢?我想便是小排量发动机。

null


(配图为现款XT5)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而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发展也逐渐改变了消费者对他们的看法,美系车便是其中之一,以前的美系车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油老虎”,但现如今也开始慢慢脱去了这个称号。而如今的美系品牌中,凯迪拉克如今国内市场变现还是不很错的,在近日,媒体报道了新款凯迪拉克XT5将于5份上市,而为了节能减排,新车搭载了可变缸的2.0T发动机。

内在改变,新款凯迪拉克XT5信息曝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下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与提升,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多横幅式镀铬饰条换装为亮银色点阵式布局,更显时尚与年轻。而下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取消了镀铬装饰板改为贯穿式的设计造型,显得更加的运动;车尾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形式。车身尺寸4813*1903*1686mm,轴距2857mm,相比现款虽有所提升,但是并不大。

null


而动力部分的变化是最大的,虽说与现款车型同样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其配备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让发动机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与“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进行灵活切换,实现了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新一代 9速智能变速箱。

豪华中型SUV搭载可变缸2.0T发动机 你怎么看?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可变缸发动机虽算不上稀奇,但是在一款中型豪华SUV上搭载这么一款发动机确是令人意外。纵观现在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造车新势力涌入市场,一些传统车企也开始涉足新能源领域。不管是是一些豪华品牌还是平民合资品牌,都推出了混动车型、插电式车型或是纯电动车型,但是凯迪拉克似乎并没有什么动作。

null


小编想,或许并不是他们不愿意去做,而是要做更重要的事。虽说如今的凯迪拉克在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中表现很优秀,但是之前的日子确难过,随着如今的“日子”好了起来,当然是先提升和巩固燃油车型的产品力和完善产品矩阵,若是急于跟随大流,或许只会得不偿失。当然虽然没有新能源产品出现来迎合市场,不过在节能减排上凯迪拉克也是有所重视的,斯基想这也是在中型豪华SUV上搭载一款可变缸2.0T发动机的原因吧!

【写在最后】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二线豪华品牌,近两年凭借着较高的终端优惠,以较高的性价比走进千家万户。虽说美系车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个“油老虎”的形象,不过随着可变缸技术的引入,小编相信人们会逐渐改变这个观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