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漫威迷们的福利,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特别定制版,即将于国内上市!

2019年04月30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陪伴我们十年的《复仇者联盟》终于推向了高潮,同时也让漫威影迷粉丝们感受到了初代复仇者们的一场酣畅淋漓的“终局之战”。而漫威一哥钢铁侠也在终局之战中以凡人之躯承受无限原石的力量化解了这场宇宙危机,成为了人们心中永远的超级英雄。而现代即将推出了一款融入钢铁侠元素的“超级战车”现代ENCINO(昂希诺)钢铁侠特别定制版。据悉,新车将于国内上市,让喜爱漫威系列的车迷们可以在钢铁侠主题座驾中尽情驾驶。

null

其实在2018年国外的现代Kona就已经出了钢铁侠特别版,那时就引起了不少国内漫威影迷们的追捧。而如今即将与我们见面的钢铁侠特别版新车是基于现代ENCINO(昂希诺)倾力打造,外观采用了初代钢铁侠装甲的哑光灰,看起来相当酷炫。同时在车顶、车身包围饰条、轮圈边缘、发动机舱盖饰条等多处车身部位上采用了暗红色涂装(红色则是钢铁侠的主色调),使得它拥有独一无二的酷炫外表。此外,特别版最引人注目的是车头日行灯采用细长造型设计,与钢铁侠的眼睛设计一致,视觉效果极佳。

null

现代ENCINO(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


null

现代KONA钢铁侠特别版


值得一说的是,国外版的现代KONA钢铁侠特别版在车顶上以及多处采用了钢铁侠的专属头像拉花、LOGO以及“Stark Industries”字样的贴纸。而现将推出的现代ENCINO(昂希诺)钢铁侠特别定制版,虽取消了车顶上钢铁侠的专属头像拉花,但暗红色的车顶也十分吸睛。无论是不是漫威迷都会喜欢这样酷炫的独特外表。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它延续了外观的红黑配色设计风格,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增加了专属刺绣,以表明其特别版身份;另外,钥匙都有钢铁侠的专属头像,而挡把、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屏的内容风格也融入了钢铁侠主题。“炫耀”它作为钢铁侠特别版的英雄身份。而它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更换成了钢铁侠主题,让漫威迷们用车仿佛正在驾驶钢铁侠的装甲飞行一般。

null

动力上,官方并没有公布太多相关信息,它或将采用和普通版的动力系统,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我相信动力也将会与钢铁侠一样强大......

null

总结:漫威的电影向来以霸气和科技著称,而看完现代ENCINO(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定制版的渲染图,让我这个漫威迷也产生了驾驭它的冲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