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体大屏、宝马发动机,中华V9就是这么刚

2019年04月30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中华V9最新谍照曝光

▶内饰采用连体屏

▶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2.0T发动机


中华V9作为华晨中华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可以说是充满看点,还记得中华V9谍照首次曝光就是在西班牙,跑到西班牙去做测试以及调教,足已看出华晨中华对它的重视。据悉,中华V9将于今年内推出。


null



这次中华V9在国内测试的最新谍照曝光,虽然外观上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图没有太大差异,但灯具以及保险杠方面已经有了基本形态。相比中华V7,中华V9将有着一个更霸气的前脸设计。此外,尾部有望用上辨识度更高的贯穿式尾灯。


null


null



内饰设计则是充满科技感,中控台将采用连体大屏的设计,在视觉上给你带来更强的冲击,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null



最吸引我的,还是中华V9的动力系统。自家小弟中华V7都用上了有宝马技术的1.6T以及1.8T发动机,拥有更大车身尺寸的中华V9将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N20B20 2.0T发动机,到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细微调整,不过万变不离其宗。


null



中华V9将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打造而来,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宝马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一个全新模块化平台,不但可以打造SUV车型,还可以推出轿车、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这样的全新模块化平台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还能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null



中华V9用上宝马发动机我并不觉得好奇,那它会不会用上宝马旗下车型匹配的8AT变速箱才是我最关心的地方,毕竟一台好发动机没有一个好变速箱,也会被拖后腿。不过目前关于中华V9的信息并不多,我们也希望它会有一个好的表现,为我们带来一款好产品。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神马铁将军:厉害了我的哥,既然用上宝马N20B20,大家可以在中华V9上圆了自己的的宝马梦。


@BMWaini1314:我开了十年骏捷,我坚决顶中华V9。


@思密哒哒哒:中华的技术上还是不错,只要打响品牌知名度,销量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