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6车型10.2万起!哈弗新款SUV上市,年轻小伙都说帅

2019年04月30日 15:2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中国风的嘻哈,近年来成为了年轻人十分热爱的音乐类型;中国的民族服装品牌,登上时尚圈最高荣誉的巴黎时装周广受好评。国潮,已然成为了新的时尚选择。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和SUV界的领军品牌,哈弗对于“国潮”的概念有着独特的理解。


在汽车设计圈逐步兴起的运动SUV,哈弗品牌可谓是先行者之一,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符合国人需求的产品力,在此基础上推出的哈弗F系列车型在上市之后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全新上市的哈弗F5国潮版,便是一款产品力非常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年轻化SUV。


null



null



2019年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国V车型售10-12.8万元。而国Ⅵ车型售价为10.2-13万元,都是推出4个版本。


null



null




针对目前年轻人以买国货、用国货为潮流取向的现象,哈弗F5国潮版主要在配置方面做出升级改变。


哈弗F5国潮 i 型版车型在现款哈弗F5 i型版车型配置基础上新增了全新造型18寸运动轮毂、大尺寸全景天窗。



null


哈弗F5国潮i潮版车型则在现有哈弗F5 i潮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以及升级19寸运动轮毂。


null



null



除了配置提升,哈弗F5国潮版还保留了不少原本的亮点:


1、 年轻高颜值


不同于H系和M系车型的设计,哈弗F5造型更为运动、犀利,采用大面积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采用分体式设计的灯组,十分潮流。而且车身多处采用上扬的线条,配上19英寸的多辐轮毂,运动特性也得到了增强。总的来说,更凸显年轻运动的造型,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null



null



2、 智能互联功能强大


哈弗F5的内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侧向驾驶员一方。其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9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不仅尺寸大,而且内置的功能十分丰富。新车搭载哈弗互联3.0系统,可实现远程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高德地图、QQ音乐、考拉FM、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高达20.42Mb/s的下载速率,可实现千兆电影1分钟完成下载,能更好地满足时下年轻人对网速比较高的要求。


null



3、 熟悉的黄金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了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4千瓦,1400rpm即达到285N•m最大扭矩,并且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CVVL发动机技术;动力充沛,算得上是富有激情的动力总成。


null



结语:自2018年10月上市至今,哈弗F5累计销量35579台,上市后第三个月即销量破万台,并且一直有不错增长的态势,可见哈弗F系开山之作哈弗F5受欢迎程度之高。作为哈弗最潮SUV,哈弗F5国潮版将产品价值与潮酷态度紧密结合,在配置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优化,正式上市后有望让哈弗F5家族在销量上再次突破记录,为哈弗品牌增长提供强劲势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