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郡汽车与一汽夏利成立合资公司

2019年04月30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30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一汽夏利于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谋取更大的经济收益,该公司拟以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负债出资,博郡汽车以现金出资,在天津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新能源车型。同时,双方已于4月29日在公司签署《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书》。

买车网


而在4月30日早间,博郡汽车也发布官方消息坐实此事。该公司称,成立合资公司不仅有利于一汽夏利现有产能的充分利用,充分发挥其在整车生产制造方面的管理和技术经验积累,而且将帮助博郡汽车正式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和成熟的生产体系。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注册在天津市西青区京福公路578号,即现在一汽夏利所在地。同时,南京博郡同意,合资公司将优先并尽量多地聘用一汽夏利员工,并在未来新产品投放和发展规划中优先保证合资公司的产能充分利用。

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博郡汽车共计出资10亿元人民币,并持有合资公司绝对控股股份,一汽夏利仅占小部分股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