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份MPV前十,全员环比暴增,别克GL8重回第二!

2019年04月30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3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仍旧处在同比下滑的状态。不过相较于今年1、2月份,3月份的下滑成都有所收窄,MPV市场亦然。

null

同比惨不忍睹,环比上升劲头十足?

正如上文所说,今年中国MPV市场仍旧处于低迷状态,相较于去年同期前十车型清一色的“倒戈”,即便是MPV老大哥五菱宏光也迎来-22%的同比下滑。不过,得益于其本身庞大的体量,在同比下滑接近四成之下,五菱宏光依旧拿出了41108辆的好成绩,与排名第二的别克GL8拉开不小的段位。在前十榜单中,除去别克GL8逆境下32.2%的同比以外,长安欧尚同比463.5%的同比增长以及134.7%的环比增长当属当月的焦点。

null

同比惨不忍睹,但环比2月份,MPV前十榜单却全面看涨,并且有8款车型环比增幅超过50%。其中,别克GL8、菱智、欧诺、欧尚环比超过100%,艾力绅更是达到了457.2%。

null

受环比增速不同,3月份MPV市场排名迎来了洗牌。除了五菱宏光与宋MAX以外,其他车型都“进步”不少。其中艾力绅从2月份的第25名一跃挤进了前十,而欧尚也前进了三名。

null

新秀崛起,奥德赛、嘉际要“革命”

虽然前十名大体上一片喜乐融融,特别是排名上。不过,排名第11-20名的老面孔却有些不太舒适——排名下滑严重,环比增速过慢。

null

不过在榜单上,我们也看到了新秀吉利嘉际,其于3月22日上市,仅用不到十天的时间便完成了3085辆新车交付,实力强劲。正处于产能爬坡阶段的嘉际,想来4月份极有希望在前十里看见其身影。

null

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已与4月29日在成都上市,其以极具诚意的价格面世,将会对整个MPV市场带来不小的震荡!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