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有一辆魔术师 TA的名字叫奥德赛混动

2019年04月30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一小长假明天就开启了,听说这次是四天,而且收费公路此次全部免费,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出去浪一下?于是,朋友圈里面各种订票信息、出游计划,羡煞旁人。不过机票太贵,在这个二胎开放的时代,带了老大不带老二天理难容。但是若带着两个宝贝,还得继续带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机票出行可是一笔可观的费用,而且通常在小长假买不到机票。

null



这个时候想出去玩儿怎么办?或许你需要一台在4月29日刚刚上市的“不将就·新选择”锐·混动奥德赛。自上海车展首秀之后,作为国内首款混动MPV的奥德赛就已经备受瞩目,聚焦无数市场好评与期待。昨晚,TA在成都上市,新车共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98万-32.38万元,还有一系列的大礼优惠在等待,这个假期,你们全家的出行,就靠TA了。

null



混动来袭 MPV界的霸主出现

2002年,在汽车界的“专业人士”眼中,MPV是一个根本无法生存的车型,但是今天,却发现这是一款家庭出行离不开的车型。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MPV的风头正劲,空间大、装备强、可移动等多重功能下的MPV都多少有些动力不够或者油耗过高的问题,怎么解决呢?刚刚上市的锐·混动奥德赛可以完美化解。

null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首次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驾驶感更加平顺无顿挫,当然也带来了百公里低至5.8 L的综合油耗,超长续航能力让驾驭更畅快。

null



由“芯”出发 1+1>2的乐趣

对于轿车,有舒适的操控感,对于SUV,有强烈的驾驭感,夹在这两者之间的MPV,好像说不出来有点什么特色,但是车主又想有点乐趣。“开车过弯的时候明显有拖沓的感觉,好像怎么加油都是在白费劲,可能是因为车有点大吧。”某位已经成为置换奥德赛混动版本的车主表示自己原来的MPV就有这样的问题,但是这些,在锐·混动奥德赛上,完全不存在。

null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拥有出色油耗表现的同时,更具备传统MPV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i-MMD双电机系统由一台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 m,加上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 kW,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高性能驾驶体验。

null



魔术体验 不用推就能开的门

现在的车,要说起智能化,恐怕会像比赛一样罗列自己的优势,这台锐·混动奥德赛上也是如此。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但是最神奇的是,这款车的滑门打开方式。

null



一般滑门的方式是手动和自动,只要在车玻璃的位置轻轻滑动手掌,滑门就可以自行打开,如果是携带多件物品,这个功能简直就像变魔术一样,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null



鬼扯:奥德赛本来就是MPV中的领跑者,此次的混动版本出马,立刻让市场都为之颤抖,不过也有很多人关心电池的位置会不会影响MPV的舒适度。这点不用担心,动力电池系统布置在前排座椅下方,既保持了奥德赛的舒适空间不受任何影响,又能实现动力电池系统与车辆成员同等的保护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