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多万就可以入手溜背SUV,圆“宝马X6“梦!

2019年04月30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喜欢车的人肯定对都稍微了解一点宝马X6这款车,这车于2008年问世,在当时,宝马X5就是实力的代名词,而定位更高的宝马X6就是实力+个性的代名词,在当时溜背SUV基本上只有这一款,可以说相当牛批了。

发展到如今,溜背SUV几乎成为每家车企都想要推出的车型, 自主品牌也不例外,如今10多万就可以买到类似的SUV,既非常实用,又不失跑味,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类车型呢?

哈弗F7x

厂商指导价:11.99-13.49万元

一般来说,溜背SUV最难处理的就是尾部的造型问题,好在哈弗F7x处理的不错,前脸基本与F7无明显差别,溜背设计让F7x外形动感并且气势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沿袭了F7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看起来豪华感比较强,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2.0T最大马力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动力参数相当吸引人,但想要达到宝马X6那样的运动化驾驶感受基本是不可能了,哈弗F7x的双离合变速箱调校偏平顺,低速偶然会出现明显的换挡迟滞和换挡顿挫,悬挂调教也偏舒适,可以说,哈弗F7x只是在F7的基础上给人们一个更加个性的外观选择。

长安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3.69-16.99万元

相信很多人对长安CS85 COUPE印象深刻,除了它是一款溜背SUV,而且前脸中网造型也非常夸张,也许看照片一时难以接受,但实车其实要漂亮的多。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内饰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看起来比较豪华运动,后排头部空间充足,但腿部空间比较一般,动力先期提供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长安CS85 COUPE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8AT变速箱在普遍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同级SUV中是挺大的优势,运动模式下换挡积极很多,悬架表现扎实,还是有不错的质感的。

领克05

预计价格:15.88万起

领克的车型非常有意思,命名从不按牌理出牌,比如01是SUV,02是跨界SUV,03是轿车,04未知,但05是溜背SUV,它的命名基本是按车型上市先后顺序来决定数字的。这不,溜背SUV领克05又曝光了。

领克05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可视为领克01的溜背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2734mm。从领克01,我们已经可以体验到这款"换标沃尔沃XC40"的优秀实力,毕竟有沃尔沃的技术支持,领克01比同级SUV更豪华更优秀,而且2.0T引擎才15万起,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领克05的品质丝毫不用怀疑,其动力将搭载1.5T高功率或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AT、6AT和7DCT三种变速箱,未来或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版本,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投放市场。定价或许15.88万起,这样一款豪华运动的溜背SUV,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你会选择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