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90后成家立业 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车?

2019年04月30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就在前段时间,90君的一位94年同事喜得贵子,喜悦之情充满着整个办公室,但在这欢快气氛之余,90君心里不禁一颤···


null



不得不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90后也开始成家立业,组建自己的家庭,成为社会的新生与中坚力量。


null



在忙于工作的同时,还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家庭之中。毕竟,现在的90后正处于人生的奋斗阶段,开始追求理性务实、崇尚价值,并且对自我消费需求有着清晰的认知。

 

null


但问题是···一旦提前开始“中老年”生活,总觉的哪里不对。细细数着自己只有25岁的年龄···



null


不对啊!我不还是个宝宝吗!

 

俗话说“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即使已经迈入社会,我们依然充满了激情,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更追求个性上的鲜明。


null



特别是在组建新家庭后,急需一台足够可靠且能满足家庭出行要求的汽车,以便于帮助我们撑起整个家庭。但同时,这台车又不能提前将我们带入“老年生活”。


null



null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2月26日,JETTA,大众品牌子品牌,正式在大众集团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亮相,JETTA也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品牌的蜕变。


null



特别是在本届2019年上海车展中,JETTA品牌更是携旗下3款新品:A级三厢车VA3、A级SUV车型VS5和A+级SUV车型VS7正式与公众见面。


null



null



其中,定位A级SUV的VS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由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为JETTA品牌车型创造出独特的设计理念。

 

null



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应用了较多镀铬装饰,整体富有时尚气息,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null



金属“铠甲”造型的进气格栅巧妙融入中国风,点阵式镀铬格栅凸显硬朗稳固的风格,内部包裹着JETTA品牌的LOGO,十分具有辨识度。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一条锋利的线条贯穿车身,搭配下方凹陷的线条勾勒和清晰的轮眉设计,有着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十分动感。


null


null



整个车尾造型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尾灯的“Y型”设计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内侧收紧的尾灯轮廓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个性元素。


null



内饰方面,VS5整体设计继承了大众集团的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幕组合形成不规则五边形效果,整体向驾驶员微微倾斜,拥有很强一体感,平底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更强。


null



动力方面,VS5搭载大众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 6速自动变速箱。

 

这套来自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组合,已经在无数车型中经过了实战验证,稳定程度不言而喻。


null



此外,JETTA VS5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作为大众最为成熟的技术平台,已经诞生诸多出色的车型。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等等热销车型都诞生于该平台。


null



而在质保体系方面,捷达品牌将采用大众集团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包括康采恩生产体系(KPS)和奥迪特评审体系(Audit)为Jetta品牌旗下产品的纯正德系品质提供了保障。


皮实、耐用,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对一台车投入更少的经历与时间,以便我们可以抽出更多时间放松自己或是陪伴家人。


null



此外,最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的主动安全功能,在VS5车型上也没有缺失。来自德国知名供应商的ESP电子稳定系统整合多项功能,包括HHC、TSC、DSR等,在感知车辆转向异常时主动干预,及时纠正。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越级科技的引入,进一步保证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null



毕竟,对于每一位已经组建家庭的90后来说,没人任何事情可以比得过守护家人的安全。


null



null



除了贴合年轻人的产品,JETTA品牌贴合年轻消费者热衷网购的购物习惯,打造出了“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分别为“Yi”知、“Yi”得、“Yi”享。

 

Yi知可以让小伙伴们通过JETTA品牌自有电商、APP、官微等,在线上即可获取信息。轻松扫码便可实现深度试驾,体验高品质产品。毕竟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频繁造访线下经销商会浪费掉大量时间,网络渠道不仅更加方便,同时可以让小伙伴们获得最新最快的咨询信息。


null



Yi得则意味着,JETTA的经销商网络将以销售体验店为主,小伙伴们甚至可以在城市中心或者街头巷尾的销售体验店,看到JETTA的身影;小伙伴们在成为JETTA车主后,依然有着强大的线下保证,通过Yi享,则可以借助一汽-大众现有的优势资源,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服务网络、服务体系、服务团队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享。


null


即使是全新品牌,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可以说,这台车有着大众集团的强大背书,并从方方面面为年轻人着想。


一台外观洋溢着青春个性、同时有着大众集团技术优势的VS5,无疑更加贴近我们年轻人的需求。性能与安全的兼备,不仅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不羁的心,更可以帮助我们给予家人坚强的依靠。

这么一台VS5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吗?快在评论区留下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