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让人措手不及,2020年将停产3.5L普拉多,全力发展B级车

2019年05月0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让人措手不及,2020年将停产3.5L普拉多,全力发展B级车

其实说到越野车市场,丰田汽车才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不管是兰德酷路泽还是普拉多,它们不仅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它们也是同级产品中的标杆。而且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非常的惊人,在2015年的时候,一汽丰田国产了2.7升普拉多,当时普拉多的最低售价34万就能提车,这一举动更是让这款车名声远扬。

null


随着平行进口车型进入国内市场,以及排放标准的性质,2.7升车型在2017年的时候就正式宣布停产,就此这款纯的售价也是一路上涨,如今最高售价已经达到了45万、3.5升车型的售价更是高昂。目前我们也迎来了最新消息,3.5升车型,因为排放标准的限制,一汽丰田决定将在2020年的6月份停产3.5升车型。

null


这也代表着普拉多将会与酷路泽一样,将结束国产之路。在以后如果想开上一台普拉多,也只能剩下平行进口这一条道路了,在后续普拉多会不会因为3.5升车型的停产,在价格上再次上涨是板上钉了。看来国内的丰田这是要全力进军B级车市场了,而由四川一汽丰田持续生产亚洲龙,那么亚洲龙有什么好呢?

null


其实国人还是比较喜欢B级车的,因为在国人印象中似乎B级车才轿车,也许是基于面子问题吧。在很多老一辈的眼中B级车要比SUV还要贵,从国内街道来看B级车也比较多,而且越野车的售价也太过于昂贵,不适合国内市场。全新亚洲龙的前脸很质感虽然才20万出头,但给人的定第一印象就几十豪华,多条横幅式格栅的中网档次感很强,而且犀利的大灯也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null


侧面更显得修长了,尤其是在车门拉手和车窗都加入镀铬条给人直观的感觉就豪华大气,在加上豪车的多辐式轮毂让该车尽显档次感。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这样的空间表现可以说在同级优势很大,也满足了国人的需求了。

null


尾部的设计就比较激进符合年轻的审美,尤其是融入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尾灯不仅提升视觉感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而尾箱的英文LOGO也能够体现出该车的豪华气息,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整车更加有气质。

null


内饰算不上很时尚科技化,但整体体现出了满满的商务气息,尤其做工上更精致有质感。整车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在细节上也很到位,尤其座椅的缝线非常细腻给人感觉就是老板的座驾。悬浮式的显示屏也算能够带来不错的科技范吧!主要配置也比较丰富,ESP、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等都有配备,档次感在同级中优势比较明显。

null


动力上全系都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有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匹配8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209PS;而混动版最大马力178PS,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油耗仅为5L左右。此外,新一代的亚洲龙还用了TAGA架构打造,这样对于该车的操控性以及路况通行能力都有显著的提升。

null


丰田的这些举动来看,丰田这是看好新一代的年轻人消费群体,毕竟如今90后更有实力入手比较多的还是B级车领域,而对于高昂的普拉多也只能看看而已。对于停产这也是迟早的事了,最后大家怎么评论丰田停产3.5升车型而进军B级车领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