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靠谱好开,20万出头就能买的纯进口SUV,还有很多人不知道

2019年05月01日 10: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特斯拉烧完蔚来烧,你还(you)敢(qian)买电动车吗?

如果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斯巴鲁的话,那么它就是一位典型的“理工男”,从来不会用花枝招展的外表来讨好你,甚至连内饰也不修边幅,但它绝对是深藏不露的一位实力者。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布局通通都是它身上的标签。同时在它身上你也并不会挑出明显的短板,反而是可靠、安全、操控性好等等这些特点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选择它吧,如果你也是一位技术宅的话。

森林人真实口碑           森林人头条

是,它也有着许多的不完美,二三十万的售价为何不去选择更有品牌知名度的奔驰宝马?2670mm的轴距跟现在主流的紧凑型SUV相比也并没有什么优势。有些人否认一辆车是因为它有太多的缺点,而有些人选择一款车是因为它身上有一个足够讨好的优点。

在动力方面,森林人一共搭载了2.0L(高低功率)、2.0L(油电混动)、2.0T和2.5L这几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在2019款上还新增加了油电混动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而电机功率为9.6kW。这台发动机与燃油版上的稍有不同,其中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小幅度的下调,不过日常行驶时的动力感受与2.0L汽油版并没有很大的差异,虽然动力输出依旧是那种平稳线性的感觉,但缺乏爆发。


底盘方面,森林人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的调校偏向舒适性,对于路面上各种振动颠簸也处理得比较好,除此之外它还能提供比价不错的支撑性。

2019款2.0L油电混合的车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为6.1L/100km,而经过我们的实测,它的百公里油耗为6.4L,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加92号汽油即可。

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

2019款森林人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4款混动车型和2款汽油版车型,其中智擎运动版EyeSight虽然要比智擎运动版贵了1.3万元,但是多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其中最主要的当然就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所以这1.3万元还是花得比较值的。当然啦如果你不考虑混动车型的话,那么可以购买2.0i豪华版EyeSight版本,相比2.0i智擎运动版EyeSight的价格要便宜2.7万,虽然在一些灯光等配置方面要少一些,但是同样拥有斯巴鲁的拿手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所以同样也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