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要火了,XT6和T700居然撞脸,这回凯迪拉克太尴尬了

2019年05月01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众泰要火了,XT6和T700居然撞脸,这回凯迪拉克太尴尬了

国产车发展初期,由于造车经验不足,很多车系都是依靠模仿成熟车型的外形设计来赚得第一桶金。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如今的吉利长城宝骏也都有着自己的研发团队,所设计的车型也赢得广大车友的认可。而对于众泰来说,很多人都说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不过这次众泰总算是扳回一城,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全新suv,XT6的前脸与众泰T700撞脸了。

null


null


从车头的设计理念来看两车的还是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尤其是中网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XT6采用熏黑网格构造,而T700则为满天星设计。大灯组的设计也比较相似,只是T700的转向灯更突出一些。下包围设计就有所不同了,T700采用横置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XT6则为竖直LED雾灯设计,总体来看两车的车头相似度极高,这样说明国人的设计也得到老外的认可。

null


XT6的侧面还是延续了美系的设计风格,整体展现出的是更多的肌肉感和力量感,多幅式的轮毂加入也能够体现出改动的运动气息。而车窗则采用了涂黑设计为车内的隐私得到保证,有点保姆车的感觉。整车尺寸为5056*1964*1780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比宝马x5长了126毫米,但是轴距却短了112毫米,不过这样设计也主义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了。

null


尾部设计也能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同时也彰显了美系的风格,翼子板和鲨鱼天线的加入也提升不错的豪华感。T形的尾灯采用钻石切割理念很有锐利感,并且灯组内部还采用了炫黑处理极具越野范,并且尾门加入镀铬条贯穿尾灯既带来美感的同时也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进行镀铬包裹豪华气息满满。

null


null


与犀利的外观相比,内饰的设计我不太喜欢,总觉得太过于沉稳商务给人一种压迫感。整车采用黑色布局,并且用料的也是达到了最高标准,整车采用真皮包裹质感和舒适感都非常强烈。而中控台加入仿碳纤维饰板点缀总算是提出其的时尚感了,同时镀铬的加入也能够为该车带来不错的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实体按键设计全新采用触屏设计,而嵌入式的8英寸显示屏也支持手机互联,科技感上有所提升。至于配置上也比较丰富,你想要的配置还都有,与同级不相上下,新车采用六座布局更适合国人的出行需求。

null


动力采用了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油耗上也是比较给力新车的平均油耗6.6升以上,这样油耗在同级中也比较有优势了。

null


如果单论性价比以及配置的话,BBA或许还真不是凯迪拉克的对手,不过由于品牌溢价率的原,因如今的凯迪拉克只有依靠不断降价促销来换取市场。保值率更是不堪一击,与雷克萨斯沃尔沃相比还是有些差距,但是要比自家兄弟林肯要好很多。如果全新的XT6入华以后能够售价亲民的话,相信凯迪拉克扳回一局还是很有可能的,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XT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