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羊电动摩托车终于来了,售价堪比两台艾玛,配500W电机组

2019年05月0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羊电动摩托车终于来了,售价堪比两台艾玛,配500W电机组

说到出行方式,交通工具的选择是很重要的,自行车有时候会很累,摩托车又在许多城市是禁止的,汽车又非常贵,所以电动车在成为了方便济用节能的配置了。也就很受大家欢迎了,现如今,很多电动车品牌子在出现,也在不断的更新。比如雅迪、艾玛等有名的品牌很多很多,但是五羊和本田这样的合资摩托车的企业,也要挤进电动车市场了。值得一提的是,造出来的电动车都很不错,前不久,五羊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净原h1电动摩托车。

null


null


外观来看这款的设计非常可爱动人比较受女生的喜欢,至于男生骑它的话就显得有点尴尬了。新车采用蓝色和白色搭配比较显得时尚感,车头的车灯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的时候视野更广,路面更加清晰给人驾驶来带了不错的安全感。此外下方还采用了黑色饰板并印有本田的LOGO,是不是档次感时间就提升了呢?值得一提是,在做工质量上非常细腻,比如车灯采还采用镀铬外壳包裹不易摔坏还能防水,而后视镜也采用钢制材质不易摔倒了也不会坏,手刹则为铝合金材质不怕风吹雨淋了。

null


新车采用多种颜色搭配,粉色比较适合女生而蓝色比较适合男生,当然如果一对情侣开着这样的电动车溜街也是很惬意的,同时回头率绝对相当高。侧面来看,新车还采用了踏板设计,没电的时候还支持脚踩不仅不会耽误行程还能够锻炼身体,下方则为黑色设计还能够防脏更显得耐用。而充电仓的盖子则为灰色搭配,总觉得不太合适,但也比较显年轻化了。座椅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质感和舒适感得到提升,并用棕色设计更能显得其的的质感。

新车并没有配备尾箱和选装,相信尾箱的设计一样可爱动人,而座椅比较拥挤适合一个驾驶,两个人则比较拥挤,毕竟新规不能搭载成人所以这样单人设计也是合情合理。

null


尾部的设计与车头呼应,都是采用圆润设计,尾部与传统的电动摩托车不一样,使用双边的减震器支持所以在过烂路时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并且车轮还采用黑色挡泥板设计,就是雨天骑行也不会弄脏衣服,弧形的尾灯也是采用LED光源,夜间的辨识也很高带来不错的安全感。

null


动力方面,净原H1采用500W的博世电机,最高车速35km/h,经济挡可续航80km,电池满电(60V20A)时,算是超长续航了,日常通勤代步绰绰有余。车架方面,净原H1虽然属于微踏板车,但同样采用方管车架,并传承五羊-本田的摩托车级工艺,车架同样通过100万次以上的冲击载荷测试标准(行业平均水平在50万次左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轴传动的配置,这样的配置在电动车里是少有的,另外新车的配置上也比较科技前卫的,如何:液晶显示屏、蓝牙互联、GPS定位等等主流科技配备。

null


现如今最新的电动自行车标准是最高时速不得超过25公里每小时的,而电动车的质量要求是不能超过55公斤,电动车的功率也不能超过400瓦。而净原h1出现后很多网友表示想入手一台,当其高昂售价只能望而不可及,据悉新车售价比艾玛调动贵2倍,一辆顶2两辆艾玛电动车了,新车售价接近为9千多元,那么各位愿意花9千多元去买一台这样的电动摩托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