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总算火了,代生产蔚来ES8还与大众合作,自家SUV却便宜卖

2019年05月01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江淮总算火了,代生产蔚来ES8还与大众合作,自家SUV却便宜卖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可以说是每个车企必争的车型,如今国产紧凑suv市场,自主品牌已经占有领先地位。哈弗吉利比亚迪等车企也开始走向高端路线,而有一家车企自己生产的suv车型,只卖5.78万元,但帮蔚来代工的ES8车型却要卖到40多万的价格。没错,它就是江淮,要知道蔚来老总李斌,可是夸江淮的工厂比保时捷还要先进,我们都知道,这虽然有些夸张,但起码它还是符合蔚来要求的,可见江淮实力就是不一般,江淮旗下的江淮瑞风s4才6.78万起售。

null


江淮大众合作也是众人皆知,而江淮瑞风s4更是在大众江淮厂生产的,整车都能够体现出德系风格。前脸的中网的设计比较符合时下的年轻人审美观念,点阵式的中网还加以镀铬显得特别精致有质感,引擎盖还采用粗大镀铬条贯穿LOGO依旧两侧的灯组使得车头更有活力。灯组的设计也比较锐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光源,使得车头给人的视觉感更加强烈。下方并采用黑色包围与车色百搭并加入雾灯设计,夜间的辨识度也提高了,整体个车头来看还非常有力量感的。

null


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拼接颇有劲客的味道,而铝合金轮毂和铝合金行李架的加入也能够展现该车的运动气息,镀铬门拉手也体现出侧面的质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这样尺寸比宝骏510占优势。

null


null


内饰来看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设计,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助手,也能够彰显该车的科技感。而用料上也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和舒适度都体现的玲离尽致,在细节方面也加入了亮点饰板和镀铬进行点缀,不仅显得年轻化还很档次感。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都体现满满的德系风,平底式方向盘也能够带来较强的运动感。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都有配备。

null


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Ps,最大扭矩150Nm,而除了CVT变速箱外,新车还配备了6MT手动变速箱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底盘悬架经过了大众专家的调教后满满都德系风格,总体来说比大众还良心。

null


对于江淮来说,帮蔚来代工与大众合作生产,无不体现出其造车工艺完全不输合资品牌,看来江淮经过这些年的努力,已经完全有能力去超越合资车,还真称得上是国产亲民车,对于江淮SUV大家如何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