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又亮黑色SUV,最强1.6T动力不输合BBA,油耗7升售价给力

2019年05月01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又亮黑色SUV,最强1.6T动力不输合BBA,油耗7升售价给力

在国内说到奇瑞汽车,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从最早的奇瑞qq开始,奇瑞也让百姓用的最少的钱圆了自己的汽车梦。可是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奇瑞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已经让长城比亚迪宝骏等等品牌超越,不管怎么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奇瑞的三大件在国内还是属于数二的,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在2018年8月18日发布X70,短短四个月销量达到了40007台,这次捷途X90也应运而生,新车售价为7.99万元.

null


新车前脸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大气豪华,多条横幅式镀铬条组成的中网并镶嵌奇瑞英文LOGO档次感非常高,并且周边还采用了粗大的镀铬包裹显得力量感十足。而引擎盖的线条也能够彰显该车的硬派风格,全新的大灯设计比较犀利很具科技感,下方的四颗LED点阵式的雾灯也非常漂亮,整个车头给人感觉年轻、大气、硬派。

null


侧面的腰线设计很有肌肉感,给人感觉有些许的美系风格,尤其车窗采用镀铬条包边豪华气息满满都是。而最为醒目的位置就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熏黑轮毂,运动与越野完美结合为一体,车顶行李架的加入也诠释了什么叫越野车。五座、六座、七座、三种布局,预计最受欢迎的还是2+2+2的大六座车型。整车尺寸为4840*1925*174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汉兰达轴距为2790毫米,比比亚迪唐和汉兰达都要大一些,空间在同级优势非常大。

null


尾部的肌肉感虽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运动气息满满都是,尤其是翼子板的加入能够效果降低风阻系数,而全新的尾灯则与头灯呼应,并且灯组内部还经过熏黑处理很有轿跑的味道。此外,全新的英文LOGO镶嵌在尾部也能够带来很强的豪华气息,下方则为黑色包裹与车头形成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采用镀铬装提升一定质感。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不仅豪华感很强烈而科技感也很浓厚,尤其是后视镜设计最为醒目,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项配置了。后视镜采用了一套多媒体系统,除了可以充当行车记录仪,还可以显示导航等信息,非常符合年轻人需求。而且整车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丝毫没有廉价感,更本看不出这款的售价为7.99万元,其的档次感完全能够匹敌BBA了。工艺上也比较细腻,比如座椅、方向盘、车门版处都采用白色缝线进行点缀,而亮色饰板和钢琴烤漆饰板的加入都能彰显其的商务气息,而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内置导航、蓝牙、考拉FM、carlife等功能可以非常实用方便了。同时配置上也不落下,电子驻车、一键启动、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感应尾门、和越级的360°全景影像等配置都值得拥有。

null


动力搭载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1.5T发动机匹配6MT及8AT变速器。而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本可达218马力,则丝毫不比BBA的2.0T差。并采用后独立悬架,油耗也是降低至7L左右,对于这么大型的SUV来说还是非常省油了。

null


对于捷途来说,从X70月销上万的水平可以看出,7.99万多起售的X90也丝毫不会落后,看来中级suv市场又将会迎来一场战争,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捷途X9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