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生画出上百种“车标”,网友: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2019年05月01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的年轻人在艺术领域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而新潮的画风也是让不少老艺术家们感叹现在人的思维不同。前段时间一个男生他用自己独特的笔锋,画出了各个品牌上百种的“车标”,立体感十足的车标仿佛实物一样的呈现在了观看者的眼中。这个年龄不大的男生,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null



据了解这个男生从小跟着父亲在修车厂工作,爸爸在那边修车,他就会看着车上面不同的车标,然后拿着画笔在旁边临摹上面的图案。后来父亲发现了儿子在绘画上面的天分非常高,于是就经常带着儿子去马路上,站在人来人往的街边,指着不同的汽车,教儿子认这些车的车标,让儿子在旁边临摹。慢慢的家庭条件越来越好以后,父亲通过网络让儿子认识了解到了更多的品牌,儿子也渐渐的越发喜爱汽车。

null


最初男生提笔,潦草的在纸张上面随意涂鸦,刚开始不少人本以为这是一个青铜创作者,但是看到后面,便可以看出该男生的笔触非常的有力,且画出来的车标都非常的完美且立体,仿佛把一个个车标拿下来放在了桌子上一样。网友们看了以后直呼:原来是一个了不起的王者啊!

null


不少的年轻人都非常的喜爱汽车,更有些人不光光只是关注汽车外在的魅力,而是注重内在的动力以及各个路段上行驶的驾驶感。但是却少有人可以做到像上述这个男生一样,把对汽车的喜爱完美的融合在生活中,从生活中寻找灵感,从灵感中创造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