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销量全线下滑,难道真的是国人变得懂车了

2019年05月01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奥迪作为入华最为成功的品牌,在这些年可是在BBA三大豪华车中力压群雄,但是从今年开始奥迪好像开始走下坡路了,上至A8L下至A4L无一例外销量都在锐减,有许多人说,这是因为车市低迷,但是从奔驰E级宝马5系的销量来看,豪华车的市场甚至不减反增,难道真的是我们国人变的懂车了吗?

null


质量问题在一直鞭挞着奥迪

拿A6L来说,变速箱的问题层出不穷,而这也困扰着许多车主,花几十万买一台车,变速箱的顿挫和打齿严重影响了驾驶感受,这也不应该是一台豪华品牌的车所应有的表现,在同级别对手都用上了8速9速变速箱时,A6L却依然沿用着7速变速箱,既然技术老旧,最起码也得稳定啊,但是就目前情况看来,A6L的变速箱不止技术旧质量还存在很大问题,而像烧机油等问题更像是被看成了玩笑,有时甚至还会说上一句"你买了一台正版的奥迪"。

null


不断进化却混乱了定位

从今年换代的众多奥迪车型来看,科技风和年轻化似乎成为了奥迪的全新家族语言,对于A3,A4L这些小将来说,这样的效果的确不错,但是A6L和A8L用上科技风和年轻化似乎有些不太合适,豪华两个字并不只是用几块屏幕所能拴释的,看向奔驰E级宝马5系,E级的内饰在突出了科技感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尤为重视,外观更是向着老大哥S级看起,而宝马5系的外观和内饰虽然没什么突出的地方,但是好在足够耐看,可是A6L的外观和内饰呢?屏幕真的能拴释豪华吗?

null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奥迪

在众多的质量问题考验下,本以为度过重重难关的奥迪能够稍微缓缓,但是在今年爆出的开奥迪车"得白血病"又成为了一大热点,虽然在许多人的解释下我们发现这两者并没有太大的必然关系,但是异味重,甲醛超标也是的的确确存在的,而在这个事件的持续发酵下,受害者似乎也越来越多,无论这些突然冒出来的人是真是假,奥迪没有问题就不会被抓住小辫子,用上劣质的沥青阻尼板是用于汽车隔热、降噪也的确是丧良心。

null


在个人看来,奥迪这个品牌的品控一直并不好,而从近年不再那么神化以后,众多问题才开始爆发出来,奔驰在国内的名声也是越来越臭,放眼望去只有宝马还能算得上是有"良心",但是这个良心会不会也如同这两位一样在热销后而失去,店大欺客的来形容他们不足为过,但是被国人宠坏的奥迪又能否接受批评自我反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