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彻底告别后驱, Mercedes-AMG 未来只备有全驱车型!

2019年05月01日 20:1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彻底告别后驱, Mercedes-AMG 未来只备有全驱车型!

后驱车被认为极具即使乐趣,因为一讲到后驱车,就联想到甩尾、漂移。但是,车厂却在相继取消后驱车,此前有宝马,现在,奔驰AMG。

null


曾几何时, Mercedes-AMG 所打造的性能车款都是纯种的后驱设置,不过很快的这个局面会随着热血的手排、V12 及 V8 等一起随风而逝,因为 AMG 高层日前在受访时就表示,未来的 AMG 或将只提供全驱车型,向纯种后驱说再见!

null


据悉,奔驰AMG之所以取消两驱车型,是因为在 AMG 的客户中,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全驱。

null


在目前的 AMG 产品阵容中,像 AMG GT、AMG C 63 性能车款依旧备有后驱车型可选,这也就是说未来这些车款将全数转为全驱车型。所以,如果你是后驱车的忠粉,那么,赶紧开一辆后驱的AMG C 63回家吧,在它被取消之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