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油耗低,刚刚上市的7座家用车,这样买最划算!

2019年05月02日 08:51: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2019年4月29日晚,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指导价为22.98-32.38万元。新车除了在外观上和燃油版有所区别之外,还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和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那么对于有意愿购买的朋友们,应该买哪款车型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奥德赛锐·混动版共有5种车身颜色供大家选择,分别是冰河银、星月白、极光蓝、星空蓝、琥珀金,其中冰河银为金属漆,其余的为珠光漆。其内饰也有象牙色真皮、黑色真皮、黑色绒布供消费者去选择。

奥德赛锐·混动版标配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其中比较实用并且全系标配的配置有:胎压监测功能、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大灯高度可调、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等。

该车型指导价为25.58万元,虽然比入门版车型贵了2.6万元,但是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多个主被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还有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等驾驶辅助配置和多媒体配置,所以并不推荐入门版车型。而与锐·智享版相比,畅享版车型要比它便宜2万元,但是在配置上也只是少了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这些配置。所以综合来讲,砖叔比较推荐畅享版车型。

当然啦,如果你预算比较充足的话,那么可以选择至臻版,指导价为32.18万元,该车与29.48万的尊享版车型相比,多了360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远程启动功能、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转向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后排遮阳帘等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顶配车型的配置基本上与次顶配一模一样,只是后排侧遮阳帘手动与自动的区别,但在价格上要贵出2000元,所以砖叔觉得不太值得,当然啦,土豪随意。

此次奥德赛混动版的价格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除了外观更精致之外,还加入了一项叫做“魔术感应门”的配置,而且此前我们也对该车进行了试驾,总体来说相比于燃油版车型在动力响应上要更加迅速,并且在NVH方面也做的更加出色。最重要的是在价格上同样具有很大的诱惑力,朋友们,准备好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