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济宁车友 | 1.4T高尔夫7.5进化,钢炮基因深入其中!

2019年05月0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高尔夫是由大众汽车公司在1974年推出的小型掀背家用轿车,但由于车型小巧可爱,而且操控灵活,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不过大众公司认为,高尔夫除了能够城市代步之余,还应该让驾驶者感受到体运动激情,因此便给高尔夫注入了运动基因,衍生出性能版本GTI,就这样高尔夫成为了钢炮鼻祖。

之后高尔夫每更新一代依然会推出GTI版本,甚至后来从第四代开始,还增加了搭载四驱的极端高性能R32,让一大批的钢炮迷拜倒了在它的裙下。

虽然后来不再采用3.2L的大排量的6缸发动机,转而改为排量较小的2.0T发动机,但在涡轮的加持下,高尔夫R依然可以给到驾驶者猛兽般的动力,加上有四驱系统的辅助,高尔夫的小钢炮地位变得更加稳固。

虽然性能版本的高尔夫俘获了不少人,但出于购车预算限制等各种因素,并不是每个钢炮迷都能把玩,所以有一部分人就选择了用普通版高尔夫来完成他们的钢炮梦。

像今天这辆1.4T高尔夫,外观上改了一套时宇R400黄线大灯和BLF尾翼,行走方面采用了博德铰牙避震和祖国版BBS轮毂以及AP大六刹车。

最后加上KN高流量进气风格与AXR中尾段排气再搭配顶速一介程序,经过这些改动后,就已经是一辆有模有样的小钢炮了!


改装清单

R400套件、BLF尾翼

博德铰牙避震、AP大六刹车、祖国BBS轮毂

KN进气风格、AXR中尾段排气、顶速一介程序

车主/ 波仔

 摄影师/ 翟强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如果你也喜欢小钢炮的,点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