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Boxster 981为了参加聚会,来不及喷漆改装 贴上报纸就出发!

2019年05月0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第三代的保时捷Boxster(981),在保时捷品牌中,是一款价格比较亲民的中置后驱敞篷跑车,与老款相比在底盘上面得到了升级,而且轴距也加长了,整体驾乘空间相比上一代保时捷Boxster(987)有了明显的改善,就连敞篷的开合速度也有显著的加快。

在PDK的加持下,整辆车给人有足够激进的驾驶感受,可以说在百万以内的跑车当中,981的操控性绝对是属于顶尖水平。虽然操控好,但981又不是只专注操控的死硬派调教,多了一份可以兼顾日常使用的基因,所以它在舒适性方面同样做得相当出色。

另外当时它还能选装Bose音响或者柏林之声,让一些喜欢听歌的车友得到很好的满足,在日常使用当中,有操控性有舒适性,不少保时捷车主都对这款Boxster有非常高的评价。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辆Boxster(981),是河北秦皇岛W俱乐部的成员之一,车主小蒜苔也是同样非常喜欢981给他带来的舒适感和操控感,不过又希望可以打造出拥有极美低趴姿态的981。

所以便选择了一套Magicair的顶配置版本气动系统搭配Feelair鱼眼竞技避震使用,所以在操控方面并不会因为是气动所以有所减少。

981改装宽体的在中国大陆并不是很多,所以这辆981改装了一套MB Style宽体包围和碳纤维尾翼后,走在马路上更能吸引到不少路人的目光。

另外车主还更换了保时捷Cayman GT4前杠和碳纤维后扰流,让车子看起来更加运动。

就连宽体上的固定螺丝车主都采用钛合金炫彩螺丝,在这些细节部分,就能看出车主是个一丝不苟的人。

全车外观喷上了十分骚气的颜色,就连前后刹车都是为了搭配车身颜色而重新定制蓝色的定制漆,而银色的SD wheels三片锻造轮毂则给人一种百看不厌的感觉。

而这套IPE的全段排气和宽体以及气动系统,就曾经帮助过车主在很多改装车的聚会活动上,拿到过不少的奖项,其中包括有大嗓门、钻杆和最佳人气改装车等等。

但是在宽体、车漆和轮毂以及尾翼都还没装上时,车主就已经带着这辆981去参加聚会了,当时直接糊上报纸、贴上胶带,在聚会现场更能展示出一种另类风格。



在内饰上全部采用了意大利Alcantara进行重新包裹,不仅看上去顺眼,摸上去更让人觉得舒服。

方向盘也采用了成碳纤维与Alcantara两种材质来打造,驾驶起来让人更加舒心。

相比于硬顶的Cayman,拥有着敞篷的Boxster更让妹纸喜欢,加上帅气十足的改装,还有保时捷的品牌加持,简直就是拥有了全部让人羡慕的撩妹功能。

改装清单

MB style宽体包围(含碳纤维尾翼)

保时捷Cayman GT4前杠

Magicair气动避震套装(顶配置)

Feelair 鱼眼竞技气动避震

SD wheels三片锻造轮毂

Ap 8520/30刹车套装(鹦鹉蓝色定制漆)

全段IPE排气、全车钛合金炫彩螺丝

BOX保时捷全车鹦鹉改色喷漆

意大利Alcantara翻毛皮全车内饰订制

碳纤维方向盘、碳纤维后扰流

车主/ 小蒜苔

 摄影师/ 张凤卓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如果你也喜欢保时捷,点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