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哪款车最保值?最新保值率榜单出炉,看准了再买不吃亏

2019年05月02日 09:5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当我们选购一款SUV的时候,可能会考虑这款车的空间、乘坐舒适性、配置等等,但如果把目光放长远一点,如果你以后打算换车,是否曾想过这款车的保值率是多少呢?这将直接影响你卖出去的价格。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未来三年保值率前五的这几款紧凑型SUV(以广州为例,数据来源于精真估与汽车流通协会联合发布)。

二十几万买一辆奔驰,这对于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在外形上它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车身动感流畅的线条也符合大众的审美,内饰部分依旧是奔驰一贯的风格,十字形的空调出风口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中2019款车型还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奔驰算是BBA紧凑型SUV里面保值率最高的车型,如果你是年轻的消费者,那么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后再卖出去也不会亏很多。

奇骏真实口碑            奇骏头条

奇骏算是作为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里面,销量非常不错的车型之一,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其在3月份销量达到了18405辆,位居紧凑型SUV排行榜第三名。奇骏在空间,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国六排放标准刚出来不久,奇骏全系就升级为国六的车型,抢占了市场的先机。

RAV4荣放真实口碑            RAV4荣放头条

荣放在外形上算是一款比较时尚的车型,内饰尽管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其车内功能区域的划分也井井有条。丰田旗下的车型一向有口皆碑,其开不坏的高品质以及省心省油的特点都令人赞不绝口,所以这次的保值率排在第三名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途观真实口碑             途观头条

作为曾经的神车,一度到了加价提车的局面,不过现在途观整体的销量大都是途观L贡献的。作为老牌合资SUV,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充足的空间和扎实的底盘调校被大家所喜爱,并且不管是销量还是保值率它经常都是榜上有名。

CR-V真实口碑          本田CR-V头条

本田CR-V是国人再熟悉不过了,尽管在此之前因为机油们的事件停售了一段时间,但之后依然获得了很不错的销量。全新家族化语言设计显得更加年轻,内饰方面,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的搭配增加了一定的档次感,而且在舒适性和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另外较低的后期用车成本以及巨大的保有量也让它成为了紧凑型SUV里面的保值率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