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丰田,卖标致,这一伙儿7座车不一般

2019年05月02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它叫Proace,是2013年丰田连同PSA一起推出的一款商用车型(丰田早前就与PSA合作轻型商用车),别说国内了,你在日本也见不到,因为PSA集团拥有该车的全部知识产权,所以别想了,这款车不会进入到国内。

2013款丰田Proace

null

null

null

2016款丰田Proace

null

null

null

null

其实有很多车都是如此,看得见摸不到。没办法,看看总行吧,也算是给大家假期里一份小礼物。今天就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丰田与PSA的那些事儿以及新款Proace。

null

在4月30号在英国开幕的商用车展上,新款Proace正式亮相,2020年在欧洲地区销售。实际上,标致的Rifter ,雪铁龙的Berlingo ,欧宝的Combo以及丰田的Proace City是同一款车,可以说一棵藤上四朵花。但卖得最好的还得是标致Rifter,最好看的是雪铁龙的Berlingo。

标致Rifter

null

null

雪铁龙Berlingo

null

null

欧宝Combo

null

null

丰田Proace City的动力单元包括三款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75马力、102马力或130马力。最强劲的柴油机配备手动六速变速箱,可选八速自动变速箱。两个较弱的柴油机配备了一个五速变速箱。唯一的汽油发动机是1.2升三缸,110马力和六速变速箱,嗯……这套系统我们熟。

null

null

null

丰田Proace City有两种车身长度或者说是版本:4.4米的和4.7米的。较长的版本可用于商用,能运输货物或工作材料。短货车的最大载重量为3.3立方米,而较长的货车有4.3立方米,可选配7座。简单点说,就是不带后窗的拉货,带后窗的拉人。

null

null

除了方向盘上的标志外,剩下几乎就是标致的复盘,比如标致典型的小方向盘和更高的仪表。可选装一个信息娱乐系统,配8英寸显示屏,兼容CarPlay和安卓Auto。

null

null

null

预计这款车的起价为16500欧元左右,而商用版Proace City Verso的售价约为20000欧元。假设这台车引入国内的话,会有市场吗?这事儿法国人先说了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