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不输合资车,G50比奥德赛还亲民,压榨250扭矩

2019年05月02日 10:36: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MPV不输合资车,G50比本田奥德赛还亲民,1.5T压榨250扭矩

汽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使得我们出行更加便捷,也扩大了我们的生活半径。而在这两年国家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很多家庭已经开始着手购置一辆,空间更大的MPV或是suv车型,作为自己的座驾。目前终端市场一直都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所占领,而自主品牌近两年也不甘示弱,宝骏730比亚迪宋max、吉利星际等一大MPV上市,与合资品牌抗衡。今天的主角大通G50,刚刚上市起售价8.68万元,这回要与宝骏730掰手腕是看谁更强?

null


说实话现在国产车的外观设计真心漂亮大气,尤其是多条横幅式的镀铬中网颇为精致,并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镀铬条还加入英文LOGO显得特别豪华有档次感。并且还贯穿两侧灯组,都说奥迪是灯厂,其不然,而如今的国产车的大灯组设计也非常犀利有个性,灯源内部还有三条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科技感,下方也加入了镀铬条装饰使得整个车头非常有力量感,整个车头设计而言一点也不本田的奥德赛和别克的GL8,你们觉得呢?

null


侧面的设计则有些日产的风格设计了,尤其是后车窗采用黑色涂装不仅提升商务气息也能够带来隐私保护,但是于传统的MPV不同之处,在于车门采用四门设计而并非侧滑门设计。除此之外,全新的多辐式的轮毂也非常精致耐看,给人的感觉档次感极强你们呢?车身尺寸达到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不论是两排座椅还是三排座椅,都能让乘坐之人有个舒适的旅途。更值得一提但是,新车的座椅布局非常多完全符合国人需求,2+3、2+2+2、2+2+3、2+3+2、2+3+3五中布局,这样座椅布局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也能够为G50带来更好销量。

null


来到尾部则显得没有SUV的那种力量感,而多些MPV的设计,方方正正的设计给人感觉很大气。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和镀铬条的加入都能够拉宽尾部的视觉感,并且加入了英文LOGO使得尾部的豪华气息满满,排气也采用隐藏式布局让整体更加美观。

null


动力方面采用了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自动挡车型可以输出169Ps/250 N.m,而1.3T手动挡可以输出163Ps/230 N.m,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了市面上大多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超过了一些1.8T的涡轮发动机。

null


null


来到内饰会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车都采用黑色布局更多是商务味道,而座椅及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采用缝线处理紧致感满满。7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能体现该车的科技感十足,此外在多处都加入钢琴烤漆和镀铬点缀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温馨氛围,而64位氛围灯的加入也有家居的感觉。在配置上也比较良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等都配备。

null


对于大通G50来说,很多网友颇为抱怨的就是这台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能够把这一问题解决掉,那真的要比宝骏730、宋max、大众途观L更具优势,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全新的MPV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