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总算亲民了,全新SUV比缤智实在,油耗5.5升配1.5T引擎

2019年05月02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福特总算亲民了,全新SUV比缤智实在,油耗5.5升配1.5T引擎

suv车型如今大为火爆,大多数也都以suv车型来当做自己的首发车型,国产在紧凑型suv领域已经根深蒂固。但是这并不影响合资品牌,继续推出新车来与国产车竞争,福特作为百年汽车品牌,旗下的福克斯深受车友的喜爱。而在suv领域,如今锐界、翼虎表现的却没有那么抢眼,这次江铃福特又推出全新suv--领界,售价为19.98-16.98万元,看来福特这次真的爆发了。

null


全新的领界相比福特以为的车型可以变动非常大,车头的设计也变得更加犀利时尚化,这样的设计你会喜欢吗?中网采用点阵式熏黑处理,并用细长而又细小的镀铬条包边使得车头辨识度更加强烈了。与之相连的大灯组也变得更加激进化,灯源内部还加入了线条LED日间行车灯带,不管白天夜里点亮后都很非常吸睛。下方雾灯则为圆形设计并加入黑色饰板包裹,同时时下流行的银色护板也加入其中让车头更加时尚美观。

null


侧面来看还是有浓浓的美系风格,尤其是双摇的设计凸显了该车运动味,一条腰线贯穿至尾部使得车身更加修长化。而车顶行李架和全新的多幅式轮毂的加入也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整车尺寸为4580*1936*1674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这样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优势还是非常大的,就算是165mm的大胖子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拥挤。

null


与激进时尚的车头相比,车尾的设计则显得更加饱满有力量感,尤其是尾部翼子板的加入也能够降低风阻系数,分体式的尾灯采用LED灯源设计,并用一条镀铬贯穿两侧灯组使得尾部更宽更美。下方也是延续了时下的黑色包裹设计,并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让整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能够体现出该车的越野味。

null


动力采用了140马力的1.5T引擎,另外,顶配还有48伏的轻混车型,匹配六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且混动车型的油耗也是相当给力才5.5升,对于一二的拥堵城市还是非常的实用的。

null


null


全新的领界在内饰上也进行了改头换面变得更加有科技感,在座椅、方向盘和车门处都采用真皮包裹并加以缝线处理,紧致感得到提升,给人的感觉质感和豪华感非常强烈。而中控台也加入了木纹饰板营造出不错的商务感,而中控按键更加立体并加入镀铬装饰,按键的舒适度大大提升。全新档把也加入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使得车内的氛围更加大气豪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有点德系家族的味道,平面设计的显示屏还支持无线热点,以及自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配置、内饰、外观升级后更符合国人审美需求。

null


对于领界来说,其尺寸已经完全超越大众途观,车辆宽度比传奇GS8还更大,后排还是全平地板,价格比缤智更实在。比对手更帅气的颜值,亮眼的内饰,看来福特这次是真的领悟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