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实行“开四停四”,开四天停四天,网友:这是在为难我

2019年05月02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和手机一样渐渐的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且不少的家庭也开始纷纷购置起属于自己的私家车。这也使得我们生活的城市环境逐渐的恶化,道路开始拥挤不堪,假期出游也经常被堵在高速路上。这样的结果让许多地方都开始发起了限行的规定,可即便如此,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对汽车的向往。但是从去年开始,一些一线城市开始实行起“开四停四”的政策,这使得不少的人有了非常大的意见。下面我们先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政策主要是什么。

null



因为一线城市人流量比较大,导致道路经常瘫痪,于是该地区的政府采取了限制外地车的行驶。也就是说外地牌照的小客车,如果司机在该地区开了4天后,就必须要停止4天后才可以继续开。如果违法行驶的话,不仅有高额的罚款,还将会面临扣车的可能。

null


这个政策虽然看上去比较不合理,但是仔细一下,该城市在人流量上面已经非常的多了。汽车的增加也导致环境逐渐恶化,推行此政策也是为了当地的环境着想,同时也缓解了高峰期时道路的瘫痪。不少人也逐渐的开始骑电动车出行了,但是现在的电动车也需要有牌驾驶了,虽然交警在警告后也会放行,但上牌已经成了未来的趋势。

null


这样的政策下来后,许多外地车都已经不知道怎么出行了,而交警那边给出了建议也是让人欲哭无泪。行人日常可以乘坐交通工具来出行,或者就是购买最新的充电行能源车。这样不仅可以让大家正常出行,还可以保证该地区的环境不会恶化。但是这让刚买了燃油车的小伙伴们非常的后悔!不少网友也是表示道:这是在为难我。

null


大家还喜欢了解到哪方面的信息呢,下次带给大家更多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