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采用中出排气筒,新款思域愈发向美版靠拢了

2019年05月02日 1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思域是一款永远都不会缺话题的产品,无论是产品的卖相,还是这款车和对本田口碑的影响,就论加价也是在20万元以下的市场上傲视群雄,样竞争对手们咬碎了牙也要搞年轻化、运动化,虽然出现了很多不好的评价,但是再去看思域的销量,几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你说邪门不邪门?

null


目前可以确定,本田将会在5月17日带来新款的思域,那么作为家轿市场上的当红小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

null



看到新款思域申报图的第一眼,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美版的思域,其中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全黑的进气格栅、周围的一些饰条也改为了黑色材质。整体的运动感更强,而标准版的思域则是没有这么强烈的运动感,体现在细节方面,大体上和运动版的造型相差不大。

null



有趣的是,运动版车型的尾部采用了中置排气设计,中置单出……中出……好吧,估计会有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喜欢。而标准版的车型则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使得整个尾部的整体感更强烈。

null



从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新款的思域在制造工艺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一次更新迭代也只不过是围绕一些外观细节进行处理,事实上,当一款车卖相比较好的时候,厂商们往往都会选择轻刀改造,为的就是继续保持住市场竞争力。

null



新车的内饰信息仍然处于保密当中,不难猜测,新款思域的内饰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考虑到这些年汽车产品走向智能化、互联化,新款的思域或将也会在这些产品单元上下点功夫,从本田目前的战略方向来看,这是一件大概率事件。

null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仍然正在调查之中,海外版本的思域增添了2.0L排量的车型,那么国内版本会跟进吗?考虑到排放法规的因素,似乎可能性很小,但并非是绝无可能,虽然目前已经有消息称未来思域将会搭载1.0T以及1.5T发动机,不过正因为运动版车型的存在,才让很多思域迷妹们看到了一些希望。

null



写在最后:思域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封神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这种气势能传承下去吗?这一切还要看思域具体产品力表现如何,不过自从大众速腾给出了一个非常作死的售价之后,我觉得本田也有可能效仿大众,借着1.0T的到来,顺势把1.5T产品的售价进行上调,要真是如此的话,那本田粉也是够可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