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所期待的吉利星越5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疑似12.38万起

2019年05月02日 21:2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你所期待的吉利星越5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疑似12.38万起

今年上半年,吉利品牌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产品。一个是 A 级纯电动车「几何 A」,这辆车被吉利吉利新能源寄予厚望,关系到在竞争激烈的 2019 新能源市场,另一台车,就是今天要像大家介绍的 SUV——吉利星越

null


据说吉利星越计划在今年5月10日正式上市。他是基于 CMA 基础模块化架构研发而来,和领克 01、沃尔沃 XC40 同平台。

null


在外观方面, 星越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宇宙扩散”的前格栅排列布局,视觉效果更为扁平、紧密,格栅最外层则采用了更显年轻与运动的红色线圈包围,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车侧可以明显看出星越的溜背造型,同时,星越还采用了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与车身颜色产生了鲜明的反差。星越尾翼弧度圆润硬朗,旋转灵动的后尾灯以及点亮后的流动光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null


在内饰上,也是全新改造,主旋律是注重运动感和科技感。整个座舱明显是以驾驶员为中心来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尺寸都达到了 12.3 英寸,这个规格在目前吉利车型里是最高的。两块大屏采用横置布局,排列方式很主流,中控屏没有采用吉利缤越那种外凸式设计。据吉利透露,这块大屏会搭载最新版本的 GKUI 系统,它在功能及 UI 设计上会有变化。全液晶仪表的 UI 主题可以和驾驶模式联动。另一个比较高规格的配置是全彩 W-HUD,并且尺寸达到了 9 寸。

null


星越有四种动力配置可选,分别为1.5T的高低功率版本、1.5T的PHEV版本、2.0T版本。其中2.0T版所搭载引擎为沃尔沃2.0TD T5版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些让星越的零百加速破7,达到了6.8秒。这一数据对比同级没有对手,和豪华品牌相比,同排量下星越也丝毫不劣。

近日疑似吉利星越的售价被曝露,1.5TD车型的起售价为12.38万元,1.5TD PHEV车型补贴前起售价为19.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4.28万元。2.0TD车型起售价为13.98万元。

null


吉利星越刷了新全球用户对于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同时也让中国汽车品牌在造车理念、外观设计、车辆性能、性能品质等方面有了全面跃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