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老司机都随车带一支牙膏?修车工:不然为啥人家是老司机呢

2019年05月0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SUV有情报

这几年汽车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不少人都能买得起车子了。不过车子并不是买到手就没事了,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很多方面,有时候稍微不注意,车子就可能出现各种。因为车子是在道路上跑的,所以一旦出现了问题,可能会带来比较严重的问题。也因此不少车主在使用的时候都是很小心的。老司机因为开车的时间比较久,对有些方面也会稍加注意。有的人可能发现了,有些老司机的车上总会备有一支牙膏。

其实这时候如果车上备有一支牙膏就好了。因为只要把牙膏涂在后视镜上,然后抹均匀,等它干掉就好了。这样就算有雨水打到上面,也会很快溜走,不会让后视镜变得看不清楚了。可以说有了这东西在,只要雨下的不是很大,就不会影响开车。车主也完全不用担心开车的时候看不清而发生危险。其实不光是牙膏能起到这种效果,在后视镜上涂抹肥皂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而且在车内放一块带有香气的肥皂,还能对改善车内的味道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其实我们经常用的这些东西在很多时候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就如果说车子有了一道轻微的划痕。这种痕迹一般比较小,如果特地去补漆听不划算的,但是不管它又太难看。这时候用一点牙膏涂抹,然后用布擦拭,过一会儿这道划痕就会消失了。这样不仅让车子变好看,还不用去补漆了。

其实看到这里你也发现,我们身边这些东西的作用还是挺大的。而且这些东西都是很常见的,基本上每个家庭都会有。在车上也放一样,遇到了能解决的问题就可以直接使用,不仅完美解决问题,还能省下不少钱,可以说是很划算了。而且有时候在外面回不去,这些东西拿过去就能用,省了不少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