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正式执行后,国五车若年检过不了该咋办?

2019年05月03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随着国家发展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现在越来越好。就我们独自旅行的方式而言,有各种交通工具可以为我们提供,尤其是汽车。近年来,汽车的数量一直在不断增加,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个家庭基本上都拥有一辆汽车!然而,由于燃料汽车数量的增加,对我们城市环境的污染非常严重。


null


为此,除了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之外,国家也开始进一步对燃料汽车进行一系列改革,从两年前的第五个国家到现在的第六个国家,进一步加强对车辆排气标准的管理。然而,这让许多刚刚购买第五款国家车型的朋友感到沮丧。许多车主和朋友都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即如果第六个国家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后,第五个国家的车型未能通过年检,该怎么办?很多人不知道,看看吧!


事实上,离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由于这个原因,一些国家的五个车主或四个车主也开始考虑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如果他们的汽车排放标准整天都与国家六大排放标准相适应,这意味着在达到标准后,他们自然能够顺利通过年度考核。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探测器加强了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检测,提高了对尾气排放检测的要求。

null


因为这个原因,因为上面提出的这个问题!事实上,很多人不知道这样一种合适的方法,即一种具有过滤功能的装置——三元催化转化器。该装置的主要工作原理是通过体内的贵金属棒氧化汽车尾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使其符合国家6的排放标准。此外,我们必须理解,在本质上,国家6的汽车和国家5的汽车没有很大的区别。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发动机也是一样的,只是排气管不同。


然而,一个非常智能的粒子“捕集器”已经被添加到国家六大尾气排放装置中,其功能可以很好地捕集汽车尾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后,可满足国家六大废气排放要求!然而,我们也必须认识到,这并不意味着汽车本身可以升级。第五辆车仍然是第五辆车。目前,我们只能看到第四辆车仍然可以在路上行驶,这意味着第五辆车在未来几年内不会被淘汰。因此,第五辆车的车主不需要太担心。在7月1日实施第六个排放标准后,只需要安装一个三元催化剂。因此,你对国家六大排放标准的实施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