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更运动更时尚,长安又一SUV即将上市,内饰配置抢先看!

2019年05月03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55轻年版即将于5月5日在海口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新车实拍官图。

长安CS55长安汽车新一代产品的代表车型,作为长安SUV家族中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产品,长安CS55凭借独特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搭载,一直吸引着中国年轻消费者。

本次上市的长安CS55 轻年版车型,除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处理,同时预计还将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进行配置调整。

动力方面,现款长安CS55提供1.5T和1.5T微混系统两种动力,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56马力,蓝动版提供额外16马力的最大功率。即将上市的轻年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5T+6AT动力总成。

得益于对“三大件”的不断研究以及合资技术的加持,长安CS系列的底盘悬挂表现一直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新款CS55当然会把优点继承下来,因此CS55的底盘在过滤颠簸方面的调校做的很出色,悬挂对于大小颠簸的过滤都很彻底,并且过坑洼路段时车身很干脆,没有多余的弹跳,整体的舒适性很好。

针对这款车型而言,长安CS55不仅拥有大气稳健的造型的外观造型,底盘动力的表现也有惊喜,而且它的车身尺寸普遍比同价位车型都要大,空间表现理想,同时加上长安汽车的品质不错,让CS55在消费者心中有一定的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