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动不动就说改装 乱改只会变成汽配风

2019年05月03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小编心得

想必车迷都对改装有一种向往,将自己的车改造得与众不同,或者性能相对原厂车能得到种种提升。

可是,改装圈子深似海,当你准备改装一辆车的时候,并不是把零部件买回来装上去那么简单。盲目的改装,不但不能使自己的爱车达到自己心目中的效果,轻则变成汽配风,严重的还会影响行车的安全,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新入坑的车迷会存在那些的误区?

没有提前做好规划 想到什么改什么

这是很多刚刚涉足改装的车友最常犯的错误。新买了一辆爱车,当即就想“折腾”一下。脑子里就非常多的想法,改避震啊、改轮圈啊,恨不得把所有能装上去的改件都装上去。

往往这样的结果是,改完一个方面又觉得另外一个方面不能配合,又马上改,这样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可能造成重复投资。

当你想改装一辆车的时候,应该提前规划好改装的方向,是要简单升级外观,还是升级机械性能,又或者想走纯外观的风格路线。只有做好规划,才能使你改装的每一分钱,都达到最大的效果。

改装没有考虑日常用车需要

这种情况也是十分的常见,举个例子,现在非常流行HF改装风格,车身尽量的趴低,悬挂设置非常夸张的倾角,目的就是让车辆无限的贴近地面,以形成非常夸张的视角效果。

如果你的爱车是你的日常代步车辆,那么这样的改装会让你的出行带来不便,哪怕你加装昂贵的空气悬架,但车身的高度相比原厂也大幅降低,你就别想愉快的出入地下停车场了。

只追求极端的性能

这种比较少见,一般都是非常追求车辆性能,尤其是动力性能的车迷居多,他们为了追求更大的动力,不惜用外挂涡轮的方式来实现动力的提升。

虽然重改的车型也有很多,但通常都是里外都经过大幅度的强化,经过长时间测试才有的结果。如果没有那么多金钱和时间,又或者准备经常下赛道,那么千万不要轻易尝试。不然越改越不好开,最后只能换车。

途哥总结

其实前面所说的,都是改装非常入门的知识,改装不仅仅是重现安装零件,更多的是很多店家与车主自己所投入的心血,还有知识,让车子变得更好。限于篇幅,即使满肚子墨水,也不能滔滔不绝,如果大家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想法想和途哥交流,记得在留言区里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