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同款双大屏,还配8AT,这台SUV会是黑马吗?

2019年05月0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有一个朋友,只要见到懂哥,就一定会感叹奔驰内饰的豪华和科技感,做梦都想要一套像奔驰E级一样的双大屏,对于这位已经对奔驰内饰“着魔”的朋友,懂哥推荐了另一辆车型给他,首先就是同样拥有奔驰双大屏的内饰其次就是价格亲民,让这位朋友轻松圆梦“奔驰内饰”,这台车就是大乘G60S。

(奔驰E级

大乘?什么鬼?是大通的亲兄弟?估计很多小伙伴们看见这个品牌一脸懵,懂哥在查询大乘品牌的结构后,其实大乘汽车有限公司为最大股东,持股67%,另外两家重要股东是江铃汽车集团和抚州高新区发展投资集团,分别持股19%和14%。从天眼查的搜索结果显示: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曾用名为江西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加上股份结构的这一层关系,大乘汽车的真实身份,便是江铃轻汽的“全新面孔”。

(数据来源于企查查)

我们说回大乘G60S这台车,大乘G60S,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21*1840*1672,轴距为2680,售价为:6.99-11.99万元,价格上还是比较有诚意,但是毕竟是新品牌,想要深入人心,还是需要历史积淀。

大乘G60S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动感的,前脸波浪形格栅向两侧头灯组发散,大灯内部采用不规则形状的LED灯组,比较个性,前脸设计还是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接受的,但是说到车侧设计,细心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 大乘G60S与比亚迪唐的设计还是非常相似的,特别是C柱黑色元素的应用,让懂哥联想起了比亚迪唐

如果大乘G60S的外观没有打动你,那么内饰绝对能打动你,和奔驰同款的双大屏,绝对是同级别绝无仅有的,而且配置也极为丰富,在高配车型上还有电动尾门以及“一脚踢”功能,也就是说手上拿满了东西,只要用腿扫一下车尾即可以自动打开尾箱,大乘G60S的主动安全系统在这个级别里也同样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车道辅助、主动刹车全都给你配齐了。

在上海车展上,懂哥在大乘展台上试坐了G60S,前排的空间没有问题,比较宽阔,我们主要说说第二排空间,在第一排拥有足够的空间时,第二排腿部空间为一拳左右(懂哥身高1.76米),空间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但是座椅的舒适度和支撑性比较一般,展车的内饰味道也比较大。

大乘G60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搭载8AT最便宜的车型,目前由于大乘G60S还未正式上市,所以懂哥还没能具体试驾,虽然说每一款车都会有不一样的调教,但是懂哥在车展上问了一下大乘的工作人员,大乘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台1.5T发动机源于三菱技术,所以懂哥大致能想到动力水平,动力水平应该和老款的哈弗H6差不多。

懂哥试驾了大乘的G70S,也就是这台G60S的大哥车型,整体感觉而言,由于配备了2.0T发动机,动力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起步比较轻快,但是中后段加速比较乏力,大乘G60S具体的动力水平如何,还需要等上市后,懂哥试驾完才能给出试驾感受。

懂哥说

大乘G60S的外观和内饰都是它的亮点之一,外观和内饰设计属于年轻一派的设计,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全系都配备了独立悬挂,在这个级别中还是非常少见的,虽然有着不俗的产品力,但是,大乘作为一个全新品牌,要想让消费者接受一个新事物难度可不小,而且懂哥对大乘G60S的动力水平也打了一个问号,不过这也要等上市之后才能知道结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