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大尺寸长轴距,期待上市表现!

2019年05月03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汉腾X8 SUV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该款SUV车型是汉腾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整体风格比较时尚运动。

外观方面,汉腾X8采用汉腾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造型设计融入了“未来、科技”等设计元素。新车前脸部分十分有气势,尺寸硕大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了镀铬装饰。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上部分与中网连接,整体感十足,下半部分为细长的造型,好似两颗獠牙,视觉冲击感很强。其采用的磨砂冲锋灰色喷漆,极具未来感。


汉腾X8拥有2810mm的超长轴距,大尺寸的车身设计,营造了更宽阔舒适的品质空间。新车的整体流线型比较硬朗,一条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增加了运动感,并且还配备了多辐撞色铝合金轮圈。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镀铬装饰条融合在一起,非常时尚。车顶上方的扰流板同样提升了运动感。动力方面,汉腾X8车型或将搭载与汉腾X7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汉腾X8配备丰富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轻松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动力方面,汉腾X8预计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80 Nm,匹配6MT/6AT变速箱,后续,汉腾X8还将搭载更多动力组合,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汉腾X8这款车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其营造的整体运动感比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