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要的大型SUV 2020 款GMC Acadia 实拍 2.0T

2019年05月03日 12:37:01
分享到:

2个月之前,2020 款GMC Acadia 的官图正式发布,现在,它的实车实拍就已经来了。感叹我们这个日新月异的汽车圈,真的是从来都不会让人感到寂寞。很多网友都在寻求大型SUV,现在这款全新的GMC 来了。


null



null



null


新车定位一款大型SUV,相较现款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及灯组也进行了更新。动力方面,新车增搭一台全新2.0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69kW,现款的2.5L、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以沿用,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228kW,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GMC Acadia 还换装了旋钮式挡把,并简化了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平视显示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2020款“Acadia”提供了最新的GMC信息娱乐系统,更智能和更直观。它为用户提供了改进的语音识别、更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和简化的界面,在某些任务中只需要更少的步骤,以及受最新智能手机技术启发的更简单的屏幕布局。重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具有更大的存储空间,独特的德纳利室内色彩方案,采用新的开放孔木装饰。

点击视频 ,观看详细实拍。

你们要的大型SUV 2020 款GMC Acadia 实拍 2.0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