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微型车真的很美,售价补贴后更亲民,时速100km续航205公里

2019年05月03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微型车真的很美,售价补贴后更亲民,时速100km续航205公里

各大车企在2018年已经发布了,自家燃油车停售的时间表,虽说电动车的发展是必然,可充电难、充电慢、续航短等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车友。但是很多人买一辆老年代步车用作买菜、接送小孩上学,倒是成了新宠。这不,长安也推出了自家的老年代步车--欧尚尼欧,售价8.88-10.08万元,补贴后4.48万元,还可以满足限行城市的需求,免购置税上绿牌。

null


这款车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一眼就能看出其是代步车,而在很多车友眼中代步并不起,但却悄悄相反,代步车的用途更广实用率更好,毕竟男女老少都能开。由于是纯电动车不需要进气格栅,所以采用的是无脸设计,看来还是比较精细耐看。虽然定位代步车但是做工还是非常到位,比如眯眯眼的大灯还是采用LED灯组设计,夜晚的辨识度视野都非常辽阔,其带来了不错的安全性。下方的雾灯同样采用LED灯源设计,颇为可爱动感。

null


侧面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满足接送孩子需求,基于小巧的车身设计在拥堵的一二线城市优势非常大,能够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让出行带来便利。同时小巧的车身也方便停车、倒车也不难找停车位了,整车尺寸为2770*1545*1690毫米,轴距为1680毫米,比众泰E200知豆D2都要小一些。旋风轮毂和黑色车窗镶边,整体与车身颜色百搭看来非常有质感。

null


尾部的设计沿用燃油的理念,翼子板的加入也能够增添不错的运动感,而贯穿式的LED尾灯也符合时下的设计趋势。下方还采用了led光源以及黑色包裹护板,整个来看还是不输燃油版车型的。

null


内饰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可爱以及科技感,相比奇瑞QQ比亚迪F0还是非常惊艳的,这样设计比较受女性车友的喜欢吧。车内采用黑色、橘色、白色搭配比较鲜艳又想时尚年轻活力,方向盘的设计也比较大手握感很不错,全新电子旋钮换代机构也为其增添不错的档次感,液晶仪表的设计也比较吸睛,只是没有液晶显示屏但配有手机支架。全系配备采用四轮盘刹、标配ABS+EBD、倒车雷达,遥控钥匙、标配电动助力、老年人或是女性司机开起来更加轻松,安全气囊的加入更是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整体来看要比街上一些不知名小车企生产的安全性高出很多。

null


动力采用了41马力的电动机,最高时速100公里,续航为205公里,在一般城市中完全满足于日常使用需求。

null


此外,虽然新车的补贴后才四万出头,但个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而冷暖空调的加入,让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丝温暖,最后大家愿意花4万去买这台的电动代步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