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就对标汉兰达,如沦落到无人问津,动力压榨280扭矩

2019年05月03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就对标汉兰达,如沦落到无人问津,动力输出204匹压榨280扭矩

谈到最浪漫的国家,很多网友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法国,他们国家的香水奢侈品深受国人的喜爱。说到汽车的话,标致雪铁龙DS等品牌,在国内可就没那么受待见了。雪铁龙自己定位不准导致销量平平,标志当年的307/508也还算说得过去,后来推出的5008车型在上市前,想凭借自己太空舱的内饰,超高的颜值来扳倒汉兰达、大众途观L,可是因其定位不准,导致18多万的售价依旧无人买。

null


在汽车业界中说真的标志的颜值的和韩系车确实能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横幅式的镀铬格栅还采用点阵设计,看起来比较新颖动感很精致,与法国的烂漫融为一体。而然大灯的设计则显得比较圆润饱满,似乎缺少了一些激进的感觉,还好灯组内部加入LED日间灯带总算衬托出车头的科技感。下方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并加入银色护板点缀,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有力量感,当相比汉兰达还是缺少一些硬派风格。

null


侧面的设计相比汉兰达则显得精致很多,尤其整个侧面给人的感觉非常修长,悬浮式的车顶配上五幅式轮毂衬托出其的运动气息吧。车身尺寸:4670mm/1855mm/1655mm,轴距:2840mm,在同级中优势不是很明显,更不要说和汉兰达相提并论了。

null


内饰的设计才是该车的核心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科幻极具科技感,飞机舱的中控设计,按键和换挡机构都与飞机如出一辙,这样设计理念非常受到年轻车友的喜欢。悬浮式8英寸显示屏和液晶仪表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并且支持语音交互系统和手机互相系统,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手机手柄的档把也是非常个性化,广受年轻人的喜爱。大量的钢琴烤漆装饰和镀铬的加入尽显整车的豪华与烂漫氛围,座椅、车门版、方向盘等出都采用真皮缝线设计,尽显法国的奢华品质。

null


标致5008搭载了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0N·m的1.8升涡轮增压和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0N·m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是比起汉兰达220马力的2.0T引擎就显得略微欠缺。

null


国产车现在也逐渐强大,标致5008也失去了往日的竞争优势,所以导致现在每月1000多台的销售量。如果价格还能有所降低,还是有希望在奋力一搏的,最后大家如何点评标致5008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