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凌预售价曝光,这是要咬着思域打呀

2019年05月03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新款雷凌亮相以来,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次改款动刀很深,强化了雷凌在运动市场上的地位之外,也在电子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内外设计也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甚至有同仁表示,新款雷凌上市,可能会成为思域的强劲对手。

null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雷凌的预售价格,全新一代的雷凌或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前期将会推出科技版、运动版和尊享版三款车型,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或为13.48万元。

null


坦白来讲,这个售价虽然谈不上惊喜,倒是也不算是太贵,毕竟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它的态度起码是要拿出来的,至于后期会不会有大额的优惠,我们要等它正式上市之后才能知晓。

null


作为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的产品,新款雷凌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显得运动一些,前进气格栅的拐角更为柔和,前灯组线条给人感觉更为犀利,编者预计未来卡罗拉和雷凌这款车在设计方面将会出现同质化,一方面是考虑到造车成本,另一方面也是车企采用双子战略时最常见的战术。

null


新款雷凌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的紧凑级家轿身材,不过我们需要了解的是,新款的雷凌由于采用了更新的评平台架构,也就意味着这款车的重心可以调到更低,官方表示它的整车重心下调了25mm,从而带来更卓越的运动表现。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的雷凌将会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和1.8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双擎版的综合功率为136马力。

null


我们可以这么理解,它是一款比思域更有运动乐趣的产品,要知道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在直线加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弯道上的表现并未和同级产品拉开差距。而雷凌这款车不同,一方面它的整车重心更低,另一方面该车所搭载的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也会极大地提升它的运动性。

null


至于安全配置方面的提升,说实话,丰田有这个实力通过安全配置来碾压同级竞品车型,不过在我看来,这似乎并不是丰田想要的,它不想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去说对手多么弱鸡,而是想在对手擅长的领域说我丰田也能做到,而且还能做得更好。有趣的是,国内一部分消费者他们喜欢运动的外观和直线加速成绩,对于弯道极限似乎并不是特别看重……这也为雷凌的成功埋下了一些伏笔。

那么,根据上文所提到的13.48万元的预售价(疑似),你会买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