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家族的花旦SUV,座椅放倒后堪比五菱,狂输272马力配四驱

2019年05月04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家族的花旦SUV,座椅放倒后堪比五菱,狂输272马力配四驱

说起日系车,很多车友第一反应就是皮实耐造、省油、空间很大。的确,相比于美系、德系车而言,德系车在发动机方面还是非常让人省心的,而素有买发动机送车壳的本田,在国内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今天的主角本田冠道,在2018年销量达到8万台,也成为本田最为畅销的中型suv,作为一款中型suv而且还是五座布局,车内的空间表现绝对让你非常满意。后排座椅放倒相当于给你铺了一张1.4米的大床,总而言之,空间就是一个字“大”,22万元这样的尺寸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null


在很多人眼中都说韩系车的颜值漂亮,但我不怎么觉得,个人感觉本田家族的设计也比较有个性而且非常符合年轻审美理念。就拿冠道的前脸而言就比较激进,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特别锐利霸气,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非常漂亮,中网内部同样采用黑色设计并用粗大的镀铬条贯穿两侧灯组,这样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而下方则为5颗LED灯组成的雾灯区,让整车体现出不错的时尚气息。

null


侧面来看有点跨界的风格,溜背的造型也非常动感漂亮,而最为吸引我地方就在于车头侧面的散热口设计,并采用镀铬点缀提升不错的美感。侧面的线条也是非常立体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多幅式的轮毂也非常运动帅气,而最吸引的地方就属该车的空间方面了。车身尺寸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了2820mm,轴距比起汉兰达要多30mm。它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放倒后相当于给你铺了一张1.4米的大床,拉人载货都非常给力,堪比五菱宏光了。

null


尾部的设计也比较圆润饱满,给我的感觉特别有力量感和厚重感,分体式的尾灯同样与尾箱的镀铬条相连比较协调,在视觉感也进一步拉宽处理。而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采用就略显小气,不过该车动力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null


null


其实这款的内饰也比较吸引的地方,因为整车设计非常商务有气质,尤其是采用双色搭配在视觉感大大提升其的豪华气息。而在用料也非常给力厚道的,整车都采用皮质座椅设计,而车门板、中控台顶部等处也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非常有档次感。内饰不的布局也比较有层次感不会显得那么凌乱,尤其是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的加入都能够体现整车的温馨感,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和仪表都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并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设置。而全系标配一键启动、esp、安全气囊、全景天窗、座椅12项调节等豪华实用配置。

null


动力采用了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272马力,入门版的1.5T,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还带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对于冠道来说,绝对属于本田的看家花旦王牌,空间就是一个字大,当然如果价格能够再降低一些的话,或许能够挤压大众途观L的市场,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